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霍奇森:赢球让我松口气 鲁尼复出英格兰更强

2012年06月16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5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带着一支低调的英格兰队参加欧洲杯的霍奇森证明了自己并非平庸教练,在带领队伍3-2逆转实力不俗的瑞典队后,让英格兰队以4分排名小组第二,最后一场比赛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闯入本届欧洲杯的八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感觉很不错,大家水平都很接近。这场胜利让我们松了一口气,虽然我们没有控制比赛,但是不能说我们不该赢得比赛。”霍奇森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很紧凑,上半场我们赢得了领先,但是瑞典队反超了比分在下半场。我很开心我们最终能够反超,这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特别是对这个有那么多出色队员和出色战绩的对手。”

下场比赛鲁尼将会结束禁赛复出,而本场比赛两位年轻队员也发挥出色,这让霍奇森面临两难选择。“鲁尼是一个礼物,会帮助我们提高战斗力,这是无可置疑的。但是我们还是需要考虑谁最终首发的。当鲁尼回到队伍,回到自己的位置,他是前锋,就是杨第一场打的位置。我可能让阿什利-杨做一点位置变化,因为他可以胜任很多位置。”

最后一场比赛打平就能出线,而英格兰队的战略是打平还是击败对手呢?霍奇森并没有直面这样的困惑。“很开心我们能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进入下一轮,如果能够做到并不容易,这个组很难。今天很平均,下场也是很平均,希望我们有鲁尼这样的队伍帮助我们给对方后防一些压力,因为他是一个能改变结果的队员。”

上个月出任英格兰队主帅的时候,很多人质疑他的水平,当有记者问他怎么看待这些评论时,霍奇森说,“英足总选择了我成为了英格兰的主教练,我很荣幸,我不评论其他人怎么评价我。我只是做我自己的工作,我已经做了教练36年了,我只是希望继续做下去。我只在这个位置一个月,我还在学习,怎么提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