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范德梅尔和德容组成双后腰 腰板不硬害苦荷兰

2012年06月14日16:13羊城晚报[微博]徐扬扬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本场的一系列对位PK中,最引人瞩目的是英超(微博 专题) 射手王范佩西德甲二号射手戈麦斯之间的巅峰对决。首先得到机会的范佩西,第6分钟接范博梅尔的长传单刀铲射,送入对方门将诺伊尔怀中。第10分钟,范佩西接罗本直塞右脚射门偏出。范佩西已经两失良机。

反观戈麦斯在第24分钟接施魏因斯泰格的直塞,一个漂亮的接球顺势转身就过了马泰森,面对出击的荷兰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冷静射反方向破门。第38分钟,还是施魏因斯泰格与戈麦斯这个拜仁(微博)组合精彩配合,这一次拜仁射手一脚精准的劲射,将皮球挂入对方球门的边网内。整个上半时,戈麦斯共有三次机会,除了接波多尔斯基的传中球差半步外,其余两次都把握住了。反观范佩西两次先出现的机会都错失。

坐在替补席上的亨特拉尔不知作何感想?毕竟他是德甲本赛季的射手王,进球数也比戈麦斯多三个,也是荷兰队预赛进球最多的球员。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陷入绝境之后在下半时将亨特拉尔换上场,与范佩西组成双前锋组合。怎奈英超射手王与德甲射手王不来电,后者甚至接球的机会都很少,范佩西在第73分钟以一脚超级远射轰开诺依尔把守的球门,替“橙色军团”将比分追近至1比2,只是为时已晚。

荷德之争是系统对抗,决定成败的是队中的短板。那么,相对而言荷兰队哪块板最短?看看谁为戈麦斯传球吧,是施魏因斯泰格;是谁在德国队一对中卫之前最大限度阻击了范佩西?是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这对“双后腰”。而荷兰队的马泰森被戈麦斯打爆之时,荷兰队的双后腰范德梅尔和德容在哪儿?因此范佩西不敌戈麦斯只是表象,腰弱才是“橙色军团”极有可能遭遇小组出局厄运的关键。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命悬一线!又见橙色悲情 这一次谁为他们哭泣】不到最后一刻你不知道谁会是真正的胜者,有谁想到了今天的剧情,强大的荷兰会在小组赛命悬一线。当结果已经尘埃落定,不可否认的是橙色的悲情时刻也许会又一次上演,甚至来得有点让人猝不及防,这一次多少人又会为那一抹橙哭泣。http://url.cn/244zE6
    2012-06-14 07:44: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