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法国主帅:梅克斯和纳斯里会用表现回应媒体

2012年06月14日11:03体坛周报[微博]赵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斯里赛后的夸张做法引起的媒体风波,在主教练布兰克和法国足协主席格勒阿特的双重保护下,终于开始平息了。而这个风波过后,却让人注意到一个可喜的现象,那就是媒体的批评并不都是正确的,而出现这样的偏差,扬眉吐气的显然是当事人,有趣的是,媒体同样不是输家。

对于法国队队员的批评,纳斯里并非唯一焦点,梅克斯的争议甚至超过了纳斯里。而在欧洲杯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同样不仅仅是纳斯里,还有梅克斯。在法国队报赛后的打分中,两个最高分7分的获得者就是他们两个,之前受到频繁批评的两个球员。

毫无疑问,当媒体对于他们提出指责的时候,他们的表现肯定没有达到应有标准。而一旦这样的指责在随后的比赛中出现偏差,对于媒体来说也并不是一个不光彩的事情,毕竟,报道是一个时点上的,挑剔和欢呼是随着球员的表现而轮回的。事实上,队报就有过这样的经验,1998年多次指责的雅凯最后竟然夺得了冠军。这一次,纳斯里和梅克斯又双双脱颖而出。

“所有你们说我的,都是相反的!”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之后,梅克斯虽然没有像纳斯里那样有过激的表现,但是,他的气愤也是显而易见的。在经过混合区的时候,他甚至一个记者的提问都没有回答,就昂着头走过了。对于这样的傲慢,没有哪一个记者提出异议,毕竟,答案,他们在场上已经看到了。

虽然梅克斯自己没有对于此前的批评表示出抗议,但是主教练布兰克在新闻会中两次为自己的主力后卫抱不平:“你们都认为我的中卫组合不达标,其实,他们两个人对于这一点的了解比你们还多,他们更清楚怎样在热身中锻炼,而怎样在真正的比赛中投入。他们不光要考虑技术,同时,还要保证体能。现在,你们不需要再问了,因为他们已经在场上作出了回答。”

持这样的看法并不仅仅是主教练,还有梅克斯所有的队友。就算是在梅克斯最受质疑的时候,他们也对于这个米兰后卫的能力深信不疑。马鲁达坦言:“我们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菲利普(梅克斯),他在每次训练中都很刻苦,尤其是在热身之后的几天中,这样的努力没有回报是不正常的。”梅克斯的后防合作伙伴德比希则证实说:“我们四个后卫每天都在一起讨论怎样更好的配合,我们对于梅克斯和拉米这样的中卫组合始终都充满信心,从未担心过!”

看来,对于梅克斯担心的,就只有媒体了。如果仅仅是因为热身赛就对于他担心,现在想来是不是有些杞人忧天?毕竟,梅克斯属于逢大赛就有上乘表现的球员,他总会证明,对他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