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波兰球迷气愤球队落后 怒摔电视惹祸将被罚款

2012年06月14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兰球迷气愤球队落后 怒摔电视惹祸将被罚款

扎戈耶夫的进球让一位波兰球迷怒摔电视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小组赛A组第二轮的比赛中,东道主波兰最终与俄罗斯1-1战平,扎戈耶夫在第37分钟为客队先拔头筹。就因为这个进球,一位愤怒至极的波兰球迷将自家电视从3楼扔了下去,为此他将被罚款140美元。

作为东道主之一,波兰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征程并不顺利,首场比赛他们本来1-0领先10人作战的希腊,但后来却被对方逼成1-1,头号门将什琴斯尼还被罚下;第二轮对阵俄罗斯,赛前双方球迷爆发大规模冲突,比赛中波兰又在第37分钟先失一球。

据当地媒体报道,就在波兰队失球的瞬间,一位住在波兰南部城市索斯诺维茨的忠实球迷再也忍不住了,他搬起自家电视就从3楼扔了下去。尽管没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而且这位球迷的电视机也被摔得粉碎,但接到报警的警察还是很快赶来将他带走,这位球迷最终也错过了波兰队扳平比分的精彩进球。

警方称,这位球迷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才怒摔电视机,他们将对其进行罚款警告,罚款的数额为500兹罗提(波兰货币单位),约合140美元。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梦想成真!舍瓦女孩万里终见舍甫琴科】独闯乌克兰只为见舍瓦的陆微(@anywaysheva) 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在乌克兰队的更衣室外见到了偶像。或许是太过激动,见到舍甫琴科后,她没怎么说上话,只跟他拍了一张合影,整个见面过程只有简短的10几秒,不过对此,陆微已经很满足。http://url.cn/2R8vLw #欧洲杯#
    2012-06-14 06:52: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