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高调报道中文官网落户腾讯

2012年06月13日20: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高调报道中文官网落户腾讯

想了解更多阿森纳(微博 数据)消息 【请点击进入阿森纳中文官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英超(微博 专题) 阿森纳俱乐部中文官网正式落户腾讯之后,阿森纳官网在其首页对中文官方网站进行大幅报道,同时中文官方网站成为其第四个海外官方网站,将与七亿中国网友分享阿森纳最新动态。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阿森纳中文官网届时将拥有最丰富、最独家的官网内容。中国广大枪迷们将通过腾讯微博和QQ与阿森纳以及其他一线球员进行交流。

腾讯平台拥有大量体育资源,是中国最主要的互联网供应商,在中国影响力颇深,阿森纳俱乐部希望通过中文官网在中国开展活动,赢得更多中国球迷的支持。

在阿森纳中文官网正式落户腾讯几小时后,主帅温格特意亲写一封信,向广大枪手球迷进行宣传,并在信中号召广大阿森纳球迷今年夏天相聚北京。

新赛季,球迷可以通过官网的阿森纳微访谈与球员进行在线交流。在今年一月的阿森纳中国月活动中,从中国球迷中征集而来的问候语出现在了酋长球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比赛的LED显示屏上,各种球迷设计的旗帜也出现在球场周围。

想了解更多独家的俱乐部新闻,请关注阿森纳中文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