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前阿森纳球星法国国脚维尔托德正式宣布退役

2012年06月13日19:1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维尔托德正式宣布退役

前枪手前锋沙利文.维尔托德宣布自己将会在38岁的时候正式退役。

维尔托德在为阿森纳(微博 数据)效力的四个赛季里,代表阿森纳出场175次,打进49球。他所参加的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是在2002年5月在老特拉福德为枪手打入两球。

维尔托德一共帮助阿森纳赢得过两个联赛冠军和两个足总杯冠军并且在2003-2004那个赛季入选了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阵容,经历了那个赛季阿森纳不败的神奇。之后维尔托德在2004年转投了里昂(微博 数据) ,随后又辗转雷恩马赛,梅兹和南特几家俱乐部。

维尔托德是一位出色的前锋,他带表法国国家队一共征战92场,打进26球,包括他经历了2000年欧洲杯决赛法国队起死回生的那场同意大利的决赛,最终法国队在加时赛绝杀意大利获得冠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