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欧洲杯点背之王 伤病困扰竟然波及教练

2012年06月13日10:07京华时报[微博]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队堪称是本届欧锦赛上最点背的球队了,赛前连续伤了多员大将。而昨天从英格兰阵中传来消息,连守门员教练都离奇受伤,将回国接受手术。

在来到乌克兰之前,英格兰队的主力中卫卡希尔、中场主力大将巴里兰帕德,以及第三门将鲁迪纷纷因伤告别本次杯赛,这让临阵接手的霍奇森头疼不已。

昨天发生的一幕更为离奇。守门员教练、前英格兰国门克莱门斯在英法大战前为乔·哈特热身,竟然意外伤到跟腱。霍奇森无奈地表示,球队的伤病还在继续,“克莱门斯热身是跟腱受伤,非常疼痛,只能回去手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