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抽签综合新闻 > 正文

卡萨诺辩护巴洛特利失去单刀 其实他是想传球

2012年06月13日09:50腾讯体育[微博]朱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朱权(微博)报道

意大利注定要在不断的麻烦中前行。刚刚因首场战平西班牙得到追捧,国内媒体便又滋事。6月11日,意大利电视主持人切基·保内在接受“24小时广播”电台一档节目采访时称,意大利国家队内有两名同性恋,一名双性恋以及三名都市玉男。此言一出,一片哗然。

面对这样的指责,作为球队中的坏小子却也是参加过三届欧洲杯老臣的卡萨诺坐不住了。6月1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毫不客气地对这番言论进行了回应,“他们是同性恋?那是他们的事情,是他们的问题。切基·保内说国家队里有同性恋,他在国家队呆过吗?”

卡萨诺并不希望如今还有琐碎的烦事来让意大利球员们分心。因为他知道,对于欧洲杯,每个人都不容易,他便是有切身体验的一个,就像他如今回忆的那样,“我当初以为自己来不了欧洲杯了。我自己对自己说了太多次这样的话,我是幸运的,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希望可以成为欧洲杯的主角。”说到这里,他又想到了因为伤病错过欧洲杯的同伴罗西,“我想对我而言,如今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罗西没有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遗憾,他是我们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

没有了罗西,巴洛特利成了卡萨诺在欧洲杯上的搭档,也是全意大利期待的组合。但首场比赛巴洛特利浪费单刀,遭到了媒体的质疑,卡萨诺为其辩解道,“我当时以为他会给我传球,那一瞬间,我没想到拉莫斯能上来断球。我对他说‘你应该射了’,他说‘我想把球给你’。现在我想说的是,要是我,我会选择传球,我不喜欢进球。人们都说我应该做巴洛特利的导师?好吧,你们怎么不想想我呢?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我和他的关系都很好,我们还可以进一步提高,我们此前从没有一起踢过球,但我们可以做得很好。”

欧足联如今已经介入到了西班牙与意大利比赛的调查中,有传言说巴洛特利当时突然停下脚步的原因是,球门后的西班牙球迷对其使用了侮辱性的语言。

巴洛特利错失机会,迪纳塔莱却成就历史,对后者卡萨诺毫不吝啬赞叹之词,“我和迪纳塔莱的关系非常好,我把他称为狙击手,只要给他传球,他都能转化成进球。”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欧洲杯#【逼平卫冕冠军 蓝军球迷重获信心】欧洲杯赛前,意大利队麻烦不断,蓝衣军团的前途看来一片黯淡。但开赛后在应战卫冕冠军西班牙的首场比赛中,意大利在普兰德利的调教下让人耳目一新,逼平斗牛士军团,展现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蓝衣军团的球迷也重拾信心。http://url.cn/4bgUD2
    2012-06-12 20:43: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