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入住闹鬼酒店!哈斯勒姆:别让我睡鬼屋

2012年06月13日06:52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根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在今天的总决赛之前,已经奔赴俄克拉荷马准备和雷霆的总决赛首战。然而他们最先遇到的困难,竟然是干扰他们休息的一家“闹鬼酒店”。

由于俄克拉荷马城并不是非常发达的大城市,因此他们并没有利兹卡尔顿酒店和四季酒店这样的五星级大酒店供热火球员们居住,最终热火的球员们住在了一家建有百年历史的老式希尔顿酒店中,而如果你相信接下来讲述的传说的话,那么这家酒店就确确实实是一家“闹鬼酒店”了。

根据当地的传说,这家酒店最早的老板W-B-斯凯文和一位酒店女仆发生了关系,并且最终让这位女仆怀孕生子。不过为了维护自己的名誉,酒店老板将这个女子锁在了10楼,而这位女子因此变得绝望,最终选择了抱着出生的孩子跳楼自尽。自此之后,酒店就出现了一些关于奇怪声音和超自然现象的报道。当然,在当地的法律和其他相关文件中,都没有任何关于这件事的记载,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些NBA(微博)球员确实在这里有过奇怪的经历。

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前锋在当时入住这家酒店时或许受到了不知道来自何方的惊吓,他始终坚持要开着灯睡觉。而芝加哥公牛的前锋泰吉-吉布森则表示他曾经在半夜听到了屋内浴室的摔门声。而得知了这些故事的热火内线悍将乌杜里斯-哈斯勒姆,坚持自己要睡在传说中也没有出过任何事情的房间,以确保自己的身心安全。

“我是一个特别好的好人,我也尊重所有人的生存空间。如果这真的是鬼屋并且有鬼魂突然出现,声称这里是它的地盘的时候,那么这就是它的吧,反正这里房间还多的是。”哈斯勒姆表示,“我不想住在那些死过人或者有人被锁了10年(疑似将锁在10楼误解为锁了10年)的房间,我不想住这样的房间。”

好在过去几个晚上,哈斯勒姆表示他都睡的很安稳,并且表示他并不觉得真有鬼魂存在。不过哈斯勒姆也表示或许只不过是鬼魂不想或者没有造访他的房间罢了。

不过对于鬼魂,球队前锋肖恩-巴蒂尔却显得并不在意。“我睡的很沉,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巴蒂尔(微博)说,“我有两个孩子,所以我已经学会了装睡,我的妻子因此不得不起来去照料孩子,我觉得装睡和照料孩子这些事比被鬼魂吵醒还要麻烦多了。”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