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俄罗斯球迷扔闪光雷庆祝 警察紧急救火

2012年06月13日03:48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2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俄罗斯进球了!斯穆达为自己坚持的防守第一而捶胸顿足,一直在看台上很淡定的艾德沃卡特举着双手冲出教练席,进球的扎戈耶夫被队友团团围住……但此时最兴奋的依然是俄罗斯球迷。除了为自己队伍进球送来呐喊之外,他们还送来了两颗“闪光雷”。

原本从今天看台上座率目测,俄罗斯球迷只占了四分之一都不到,但就在开场37分钟,俄罗斯的90后小将扎戈耶夫帮队伍先拔头筹。顿时,整个华沙国家体育场沸腾了。不知从哪里多出来那么多俄罗斯球迷,喊声远远盖过之前比他们多三倍的波兰球迷的喊声。

就在运动员入场时,俄罗斯球迷的看台就想起了一声爆炸的声音,但并没有人看清这个声音究竟是缘何而起。而就在扎戈耶夫进球之后,突然俄罗斯球迷的看台上向场内扔进一个闪光雷。落在波兰禁区内,应声爆炸。因为离球员庆祝的位置很远,扎戈耶夫和俄罗斯队员并没有注意到,而正处在失落中的波兰球员到都转过头看相爆炸点。仅仅几秒钟,再次扔进一颗同样的闪光雷,不过这次却没有爆炸,而一直在禁区内闪着光。此时,波兰球员已经在中圈准备好开球了。

旁边维护安全的警察眼见比赛即将开始,场内还有安全隐患。突然一名胆大的警察走进场用手将闪光雷拎出赛场,并用消防器熄灭。避免了场内发生事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