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宣布签下18岁英妖人 弗格森盛赞特殊天才

2012年06月13日0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宣布签下18岁英国脚 弗格森盛赞特殊天才

鲍威尔(微博)获得曼联(微博 数据) 青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官方网站宣布签下英格兰U18妖人前锋鲍威尔。这名天才小将已经通过俱乐部体检,将从2012年7月1日起履行4年的合同。在加盟曼联前,鲍威尔效力在英乙级联赛克鲁队,正是凭借在该俱乐部的表现打动了曼联主帅弗格森。

曼联官网写道:“英格兰U18中场鲍威尔已经通过体检,将从2012年7月1日起正式成为曼联一员,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曼联主帅弗格森很高兴的告诉曼联官网:“鲍威尔是一个特殊的天才,他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的一员,他在克鲁表现很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赛季他代表克鲁出场45次打进了16球。

鲍威尔本人也是对加盟曼联十分高兴,“我很高兴加盟曼联,期待着在俱乐部的表现。这真是像做梦一样和曼联签约,我曾经在克鲁有着不错的表现,我要感谢他们帮助我带给我进步在过去的13年。我也很高兴能够与弗格森和许多世界级的球星合作,想到下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我就迫不及待,这是一个让人振奋的前景。”

据英媒体披露曼联将先支付200万英镑给克鲁,然后根据鲍威尔的上阵次数,曼联将需要向克鲁支付附加费用,鲍威尔的转会费最终可能达到400万英镑。这对于一个小将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价码。

鲍威尔小资料:

出生日期:1994.03.23

身高:183公分

位置:前锋/中场

入选英格兰U18

(小董)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莫德里奇2500万加盟曼联】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
    2012-06-08 07:2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