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1-0山东终结两连败 威尔顿再成绝杀功臣

2012年06月12日2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1-0山东终结两连败 威尔顿再成绝杀功臣

威尔顿再成绝杀功臣(点击观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时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一场补赛,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长春亚泰以1-0战胜山东鲁能(微博),威尔顿在第54分钟攻入制胜球。亚泰仍延续主场战山东的不败纪录,终结了两连败的颓势,山东鲁能队则六战不胜深陷降级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队以4胜3平4负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山东鲁能队2胜5平4负积11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长春亚泰急于摆脱主场虫的困境,山东鲁能队则希望脱离降级区,故而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均颇显关键。

第1分钟李谋(微博)传球失误,蒿俊闵断球后将球传中,王永珀(微博)禁区中路抢点射门高出。第3分钟刘卫东带球抹进禁区内,晃过了防守球员后打门偏出。第5分钟长春球员中场停球时失误,直接出了界。第7分钟苑维玮(微博)突破到前场后将球输送入禁区内,传中时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0分钟王永珀中场附近拿球,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1分钟郑铮(微博)在中场附近对刘卫东战术犯规,主裁向他出示黄牌警告,随后亚泰开出的任意球毫无威胁。第15分钟吴兴涵(微博)前场快速进攻,伊斯梅洛夫在大禁区前将球破坏。第18分钟长春前场获得角球机会,前场抢点的伊斯梅洛夫有拉拽动作,被裁判吹罚犯规。

第22分钟长春开出角球,卡西奥在禁区内抢点抽射,皮球稍微偏出。第26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文钊(微博)将球开到前场,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28分钟山东前场积极进攻获得角球机会,山东采用战术配合未能获得攻门机会。第33分钟李谋在禁区内破坏了对手的攻势,山东队获得了角球。王永珀将皮球开出,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5分钟威尔顿带球前场突破,但山东队的整体防守出色,及时将皮球破坏。第38分钟郑铮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但主裁却未向他出牌。第40分钟长春后场进攻,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41分钟王彤(微博)禁区内的打门,打在伊斯梅洛夫的腿上难形成威胁。第43分钟王永珀在大禁区前的打门,再被宗磊神勇扑救。第44分钟马塞纳的打门打在了门柱上,亚泰逃过一劫。上半时两队打成0-0。

第46分钟山东获得角球,皮球开到前点被破坏。第49分钟长春输送直塞球,刘卫东在打门时被鲁能门将扑救。第50分钟刘晓东(微博)在禁区中路打门,但皮球擦着球门立柱稍微偏出,山东逃过一劫。

第54分钟张文钊在中场输送直塞球,山东在防守时出现失误,威尔顿将球得到后杀入鲁能禁区,单刀直入凭借个人能力将球攻入,长春以1-0领先

第60分钟曹添堡在对方禁区内觅得机会,但却被山东的防守球员所破坏。第65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伊斯梅洛夫直接打门未造成威胁。第70分钟程长城(微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王永珀前场内切,被长春的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77分钟鲁能长传球,马塞纳得球后打门,被宗磊将皮球没收。第81分钟长春开出前场任意球,曹添堡门前抢点险些再度破门。第83分钟王栋(微博)开出任意球,耿晓峰直接将球得到。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长春亚泰1-0胜出。(点滴)

长春1-0山东终结两连败 威尔顿再成绝杀功臣

全场数据统计

长春亚泰(4-5-1)

门将:1-宗磊

后卫:23-张笑非(微博)、5-卡西奥、4-伊斯梅洛夫、18-李谋

中场:11-张文钊、6-王栋、14-曹添堡(30’曲晓辉(微博))、19-刘晓东、21-刘卫东(79’16- 蒋哲

前锋:9-威尔顿(65’17-程长城)

山东鲁能(4-4-2)

门将:12-耿晓峰

后卫:16-郑铮、5-汪强(微博)、25-刘洋(微博)、15-苑维玮(75’24-吕征)

中场:36-吴兴涵(61’20-王刚(微博))、23-李微(64’27-马龙(微博))、8-王永珀、11-王彤

前锋:17-蒿俊闵、29-马塞纳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