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亚泰战或被迫延期 冒雪训练韩鹏微博诉苦

2012年03月16日17:03齐鲁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能亚泰战或被迫延期 冒雪训练韩鹏微博诉苦

鲁能冒雪训练20分钟草草结束(点击查看组图

鲁能亚泰战或被迫延期 冒雪训练韩鹏微博诉苦

韩鹏(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

齐鲁网3月16日消息 山东鲁能(微博)本轮北上挑战长春亚泰,今天在踩场训练的时候遭遇雨夹雪,鲁能众将顶风冒雪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练。

训练、比赛场地条件艰苦,韩鹏微博上大倒苦水:“雨加雪,这样的场地要是能比赛,得穿冰刀上去踢”,“如果足协仍然坚持在这样的冰地上比赛的话,那是对球员安全最大的漠视”。

据最新了解的天气情况,长春今天雨夹雪转小雪,最低气温只有零下9度;明天天气转晴,最低气温将降到零下16度,如此低温对鲁能将士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足球裁判法》第五章第四条规定,“因违反规则、遇风雨、观众或外界人员干扰及其它原因妨碍比赛进行时,裁判员有权暂停、推迟或终止比赛。事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有关要求将具体情况书面报告主办机构。书面报告在规定的时间内一经投邮即为合乎手续”。如果天气情况继续恶化,也许不排除本场比赛延期的可能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