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为姑娘们轰塌监狱前 巴洛特利到底在想些什么

2012年06月12日12:09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西班牙意大利,不仅有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帮的tiki-taka,还有巴洛特利

巴神出没的地方,就有看点,就有戏剧,就有争议,这是他深受广大群众喜欢的关键。巴洛特利是个脑中有思想,心中有道义,脚下有天赋的旷世奇侠,巴洛特利浑身都是球。上半时,他在边线脚跟半空将球卸下,不过是黄鼠狼掀门帘——露了一小手。下半时,他在同一侧边线,一个健步封住拉莫斯卡西利亚斯的回传,带球直捣黄龙而去。

巴神带球朝卡西冲去,看台上的观众都站起来了,呼声震耳欲聋:一个伟大的前锋,在一届伟大赛事的伟大对决中,即将打进伟大的一球,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时,他心潮澎湃,儿时的磨难、成长的痛苦一幕幕展现在眼前,成名后不为凡夫俗子理解的种种郁闷,齐齐涌上心头。是啊,人生能有几回搏,机会就在脚下,巴神绝不是一个人战斗,汗水(可能还有泪水)模糊了他双眼,他不禁想起了被亲生父母放弃的童年。

那是怎样的一段岁月!婴儿期,肠道并发症就折磨着他,手术,复发,再手术,再复发,直到痊愈摆脱死神,巴神每当忆起这段自己也不十分记得的苦难,都不免对生身父母爱恨交织:“难道因为我体弱多病,你们就忍心把我交给陌生人?你们知不知道亲手送出去的,是一个罕见的足坛奇才?那可是2000多万英镑的黄金之躯!现在我出名了,你们才找我,求我,我是那么好说话吗?我宁愿把钱给流浪汉,给教堂,请全酒吧的人喝个痛快,甚至交罚款,也不让你们占我半点便宜!”

巴洛特利带球向前趟了一步,脑海中浮现出刚加盟曼城(微博 数据) 时,出车祸的一幕,“会不会开车啊,没看见过这么帅的车吗?还说自己是曼城球迷!那个警察也忒操蛋,看见人家尾箱里搁了几千块钱,就唧唧歪歪以为发现黑帮洗钱,我这不是有钱嘛,谁说过不能把钱放在车上?警察都不是好东西,我那次开车去女子监狱,也遭他们一轮聒噪,奥维尔早就说英国是警察国家,这话一点没错。我知道那些狗仔队会拿我说事,我因为别人的爱心才活下来,付出一点爱心去看看监狱里的姑娘们,又有什么错?卡西的身后的球门,太像那座监狱了,我非把它轰塌不可!”

巴神又向前趟了一步,开始观察起脚的角度,突然想起那天在曼城训练基地,向预备队的那个孩子掷飞镖:“都不知道我掷飞镖准吧?我只是吓唬吓唬那哥们,瞄的就是他旁边那一点,没个准头,我能在德比进俩吗?我能上演帽子戏法吗?我能倒钩吗?为什么不看我的球技,揪住我那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怎么没看到我去学校教训那小混混恶霸?让被欺负的孩子乖乖上学?做好事,做好人为什么那么难?有谁明白那件文化衫上的话,是什么个意思?我这人谁都不怕,干爹曼奇尼这人挺好,就是说话不靠谱,说什么‘恨不得给我一拳’,他是没尝过我跆拳道的厉害!”

球门越来越近了,巴洛特利在琢磨:“这要是进了,该怎么庆祝?我早说过眼下也就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比我强点,那群巴塞罗那的小丑仗着跟梅西混,以为自己了不起,我这就让他们见识见识高人,那肯定是火山爆发一般的进球,哦,不对,像烟花,放烟花我练过,没什么难度,比穿训练服容易多了,哲科有什么资格笑话我?他能踢欧洲杯吗?这球要进了,得有多少人拿着Ipad反复看哪,我和斯特拉马乔尼说了,这个球要献给他,他上任时我手头没什么像样的礼物,打破卡西的十指关总够了吧?这回我不掀球衣了,冲卡西眨眨眼就够他受的,反正费迪南受不了,不知道他是不是为了这个没来欧洲杯,什么世界最佳,80多年没赢过我们有啥值得吹的?”

巴神吸了口气:“好吧,是时候让西班牙受死了……,咦?球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足球听众:
    【四年后 迪纳塔莱的复仇】四年前的欧洲杯,迪纳塔莱的点球被卡西扑出,意大利也随即被淘汰出局,四年后,迪纳塔莱攻破了卡西的十指关,完成复仇。赛后迪纳塔莱说了一句话:“是的,我们的对手是一群超级球星,而我们是小角色。但我们也能做点什么!”http://url.cn/4aBKat #欧洲杯#
    2012-06-12 11:21:19
  • 西班牙足球听众:
    【西足协抗议草坪太干燥 曝意大利赛前阻止浇水】#欧洲杯#首战后,哈维(@哈维)伊涅斯塔(@伊涅斯塔) 都在抱怨球场草坪质量差。据西媒《阿斯报》消息,西班牙足协已经就歌但斯克竞技场的草坪质量正式向欧足联提出抗议。其实就在赛前,意大利足球(@意大利足球) 方面拒绝浇水让西班牙足协大为不满。http://url.cn/2mObZe CC国际足球-欧洲杯(@欧洲杯)
    2012-06-12 11:37: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