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波兰古城郁闷未申办欧洲杯 成英意荷三强驻地

2012年06月12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克拉科夫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波兰最有历史的城市居然没有成为欧洲杯的主办城市?恐怕所有到了克拉科夫的人来说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苦于城市内没有合适的球场翻建,经费又不够平底建起一座球场,克拉科夫这座波兰最美的城市只能与本届欧洲杯擦肩而过。不过,凭借自己的魅力,吸引了三支大牌球队在这里安营扎寨,也算是参与了一下今年的欧洲杯。

一直到1596年,克拉科夫都是波兰皇室的所在地,因为这里遍布中世纪的美丽建筑和街道,也成为波兰第一大旅游城市。之前,不少前来这里探营的记者就一直在推荐这座城市,当腾讯记者来到这里之后,发现它不仅散发着诱人的魅力,更是一座有活力的城市。新城和老城的配套设施几乎都跟西欧国家接轨,甚至超过了首都华沙。

如此美丽的城市为何没有成为欧洲杯的主办城市?大家不由发出这样的疑问。当地市民也给记者做出了解答:“之前因为我们也有同样的疑问,所以市政府给出了答案。他们说克拉科夫市没有合适的可以改造的球场容纳那么多人,而且政府节省开销,没有钱和时间重新建造一座球场,所以只能放弃了申办。”

尽管没能在自己的城市观看到欧洲杯,克拉科夫市民心中却还有一丝安慰。这座城市因为它的独特魅力吸引了英格兰、意大利和荷兰队将自己的驻地安放在这里。在克拉科夫的城市内悬挂着黄色的欧洲杯标识“欢迎你到克拉科夫”,因为大牌球队的眷顾,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也成为此次欧洲杯波兰潜在的第五个主办城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