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接触皮尔洛! 贵州开1000万欧年薪亦强攻

2012年06月11日08:0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今晨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欧洲杯大战硝烟未散,扮演意大利队大脑主宰着比赛、并奉献了助攻的皮尔洛,竟与中超扯上关系,有来自经纪人的信息显示,这位亚平宁的一代巨星首先接到了贵州人和的优厚合同。而里皮也直接和皮尔洛进行了沟通,恒大也希望签下这位世界级的中场组织者。

2012年中超开幕式时,贵州人和高层曾向中国足协领导表示:6月18日二次转会市场开启的时候,他们将会引进两名世界级大牌外援,提升球队实力,拓展球迷市场。小罗和皮尔洛就是他们的心仪对象,并且进行了多方联系。因为小罗2200万美金的费用太高,贵州人和不得不放弃,转而强攻皮尔洛。

据悉,贵州人和已经向皮尔洛发出合同。当然,这距离成功还需要越过很多沟坎。皮尔洛此前每年的薪水大约在400万欧元左右,如果到中超踢球,贵州人和付出的薪水可能达到800万甚至是1000万欧元。33岁的皮尔洛已经青春不再,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在中超度过,赚上更多的金钱,未尝不是好事。

对于皮尔洛来说,中超吸引他的还有里皮。实际上,当里皮确定执教恒大后不久,皮尔洛的经纪人就和银狐进行了联系,探讨了皮尔洛进军中超的可能性。后来,里皮又亲自和皮尔洛沟通。现在局势有些变化,皮尔洛将面对贵州人和与广州恒大(微博)两家俱乐部的诚意。尽管恒大之前有“28岁以下”的外援标准,但面对世界巨星以及里皮的到来,这一切似乎已并非不可能改变。当然,目前结果还要看恒大下一步引援的连锁效应,据悉,皮尔洛并非恒大“超级名单”上的第一选择。

一员声名显赫的老将钟情于中超,另外一名22岁的巴西年轻国脚克莱伯也有望到广州富力踢球。克莱伯目前效力于葡超的波尔图,曾经被誉为巴西的最有价值球员之一,先后四次入选国家队。后来因伤,缺席国家队,并且一直处于状态恢复中。从2011年11月到2012年5月份,克莱伯没有进球。直到不久前刚刚进行的一场葡超联赛,那个曾经威风八面的克莱伯回归,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波尔图大胜对手。据悉,法里亚斯亲自找的克莱伯,他可能以租借的形势加盟富力。1.89米的克莱伯果真加盟,富力的战术打法将更为丰富。

二次转会开启后,亚洲最大牌的外援将是山东鲁能(微博)引进的韩国国脚李正秀,不出意外,6月13日下午就将在济南看到他的身影。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