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腾讯直击意西大战:斗牛士拥趸完胜蓝军球迷

2012年06月11日01:03腾讯体育[微博]厉诚 张晓婧 汪悍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直击意西大战:斗牛士拥趸完胜蓝军球迷

西班牙VS意大利比赛现场斗牛士拥趸占据上风

腾讯体育6月11日波兰格但斯克讯(特派记者厉诚(微博)、张晓婧、汪悍贤)波兰当地时间6月9日,2102欧洲杯B组比赛 上演西班牙与意大利的焦点之战。能容纳40000名观众的格但斯克体育场放眼望去有如西班牙队的主场,红色成为赛场的主色调,蓝色的身影点缀其中。

下午当记者出发去体育场时便随处可见西班牙球迷的身影,他们高唱歌曲一路上情绪高涨。反观意大利球迷,他们完全被对方球迷的阵势所压倒,表现出奇的冷静。

开赛前1小时,格但斯克体育场内最活跃的仍属斗牛士的粉丝。角旗区的西班牙球迷还带领全场球迷掀起人浪,在看台上又蹦又跳。比赛开始后,他们不遗余力地为斗牛士军团唱赞歌,全场高呼INIESTA(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IKER(卡西利亚斯)等英雄的名字。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介绍,今天的比赛,共有10000名球迷从西班牙涌入格但斯克,而且波兰当地的球迷也以西班牙拥趸居多,两方势力相加使得意大利的气势完全占据下风。而且与西班牙球迷不同,意大利球迷没有自己集中的方阵,他们零散地分布在各个看台。

一位意大利媒体同行透露给记者这样一个信息:“意大利人其实不喜欢穿象征身份的蓝色球衣,我们还是喜欢着 便装看球,你看到的蓝色身影其实都是波兰球迷在起哄。”难怪比赛期间,除了西班牙的疯狂,听到最多的呼喊声就Polska(波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