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名宿称球队仍需努力 韦德赞詹姆斯是领袖

2012年06月11日00:42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0日,热火在东部决赛第七战中战以101-88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4-3赢得东部赛区冠军,挺进总决赛将与西部冠军雷霆争夺总冠军。颁奖礼上,“三巨头”之一的韦德大赞表现奇佳的詹姆斯,称对方才是球队领袖。

颁奖礼上,热火名宿阿隆佐·莫宁成为颁奖嘉宾,莫宁首先感慨说:“我是代表热火以及我身后所有的人来讲话,我们还有很多事要做,我们还得继续努力。”他也感谢了对手凯尔特人队,他说:“(他们)跟我们打了精彩的一轮一系列赛。我身后的这些年轻人经过种种的考验赢取了东部冠军,这座奖杯你们拿的理所应当。”

而作为球队的三巨头之一的韦德,也代表球队发表了获奖感言,“我知道詹姆斯的伟大,詹姆斯是我们的领袖!”将获胜功劳归功于取得31分12篮板的詹姆斯。

本场状态绝佳的波什(微博)则笑言:“我能做的就是时刻准备着,我们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但必须时时刻刻准备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