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众名人讨论决赛雷霆被看好:俄城比热火出色

2012年06月11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太阳哨兵报》消息,在攻克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道难关之后,迈阿密热火必须迅速把注意力集中到13号早晨开始的2012年NBA(微博)总决赛上。他们的对手是等待很久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热火在东部决赛一度2比3落后,但最后连赢两场,连续两个赛季进入总决赛。雷霆队用了6场比赛,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马刺4场,率先晋级。

比赛还没开始,已经有一名预言家宣称,热火将连续两年倒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了。

“和波士顿相比,俄克拉荷马雷霆是一支另类的野兽球队。”ESPN著名记者、爆料王史蒂芬-A-史密斯说,“他们拥有凯文-杜兰特、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两名不可阻挡的球员,他们拥有詹姆斯-哈登这名联盟最恐怖的板凳球员,他们还拥有塞尔吉-一把卡、坎特里克-佩金斯这样的内线,这些都是热火所没有的。”

“俄克拉荷马是一支比热火更出色的球队,我预测他们将6场取胜。”史密斯补充道。

拉斯维加斯开盘的数据显示,庄家也同意史蒂芬-A-史密斯的预测,13号早晨首战,雷霆让热火4.5分,这意味着下注买雷霆赢的人,必须祈祷雷霆在比赛首战赢热火5分或者5分以上。

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对于将到来的总决赛非常有兴趣,他表示这是1997年以来,联盟第一次出现总决赛当之无愧的得分王对战当之无愧的常规赛MVP的盛况。

“我已经等不及要看迈阿密三巨头和雷霆三巨头的对抗了。”魔术师说,“无论是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微博)的组合,还是哈登、韦斯特布鲁克和杜兰特的组合,每场比赛的总得分都差不多有68分。我喜欢这种感觉,我真的非常激动,因为你即将在总决赛看到联盟最好的球员、最好的得分组合、最好的身体素质,以及最好的两名球员之间的较量。他们会证明这可能是历史上最伟大总决赛。”

ESPN的琼-巴里也认为雷霆会更占优势。

“总决赛不会有太多低位较量,这会是小球盛宴。而雷霆特别善于打快速的进攻,他们跑起来之后很难阻挡。”巴里说,“我非常感兴趣杜兰特会不会在系列赛期间说‘把勒布朗交给我,我要和他对抗’这样的话,他们之间的较量会非常有趣。”

宏观来看,这是两队三巨头组合的较量,但真正的人都明白,这其实是两位超级巨星的较量——詹姆斯和杜兰特。

“两位最好的球员,打同样的位置。”ESPN记者布劳萨德说,“他们之间会有很多的直接对话,我们可以看到他们面对面的较量。这是梦幻中的对决。”(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