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KG退役皮尔斯恐被交易 阿伦或加盟热火

2012年06月11日05: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KG退役皮尔斯恐被交易 阿伦或加盟热火

下赛季他们可能各奔东西【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随着凯尔特人在东区抢七战中以88-101落败,不管你有多么得不愿意,你都得承认,这将是加内特(微博)皮尔斯雷-阿伦三人在一起打的最后一场球了。《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就透露,本场比赛打完,加内特将会选择退役,皮尔斯也有可能被交易,而雷-阿伦将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最有可能加盟热火或者尼克斯

东区抢七战还未结束,凯尔特人败局已定时,主帅里弗斯眼里已经是噙满泪水,他不是为球队的这场失利难过,而是知道即将和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说再见,他难掩心中的悲伤。赛后,里弗斯说道:“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和这样3个球员合作。他们是一个现象,我永远爱他们,我希望和他们一起,即使是只能在一起多呆几天或者是几周时间。”里弗斯比所有人都更加清楚,随着球队无缘总决赛,三巨头时代将会成为历史。

本赛季结束,三巨头中,加内特年过36岁,皮尔斯也即将年满35岁,雷-阿伦年纪最大,下个月就要过37岁生日。而且这三位老将,本赛季都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今年季后赛能够在球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打到东区决赛,已经是到达自己的极限了。凯尔特人清楚,球队是时候告别三巨头,开启一个新的时代了。“不管决定是多么得艰难,但我从不害怕去调整球队的阵容。”球队总经理安吉就再三强调这一点。

目前,加内特和雷-阿伦与凯尔特人的合同都是本赛季到期。在凯尔特人的计划中,他们不会与这两位老将续约。据美国篮球记者曼尼克斯透露,加内特尽管在季后赛有着出色发挥,但他本赛季饱受膝盖伤病困扰,这大大影响了他的状态。加内特此前就考虑过退役,而曼尼克斯也认为KG将会在今年夏天退役。当然,如果加内特选择继续打球,他仍然会吸引不少球队的注意。

至于雷-阿伦,虽然将不会再为凯尔特人效力,但他会继续打下去。阿伦将会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此前快船就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根据曼尼克斯的消息,阿伦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是热火和尼克斯,这位老将将会为自己的第2枚总冠军戒指而奋斗。

在这3人当中,皮尔斯是唯一还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他与凯尔特人还有2年3200万美元的合约。但曼尼克斯透露,如果凯尔特人打算彻底重建,那么作为绿军过去10多年来的招牌球星,他同样有可能被交易离队。

或许三巨头最后各奔东西,多少会让人伤感。但我们要记住,这就是NBA(微博)的生意,这也是NBA的最大魅力之一。(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