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后程逆袭!韦德的剧本 他打三分詹皇HOLD不住

2012年06月10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后程逆袭!韦德的剧本 他打三分詹皇HOLD不住

逆袭已成韦德专属剧本【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微博)季后赛东部决赛来到抢七,热火在主场以101-88击败凯尔特人,从而以4-3的总比分挺进总决赛。德怀恩-韦德再一次在下半场打出了不俗表现,全场他17投8中、罚球8罚7中,贡献了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后程逆袭,仿佛已经成为韦德的专属剧本,比赛中他一次中路强冲打三分,令詹姆斯都HOLD不住!

在今年的东部决赛当中,韦德的表现一直很怪异,进入状态总是非常慢,前六场上半场总共才得到37分。对此韦德有自己的解释,“对于这种情况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下半场的表现一直比上半场好。”韦德说,“如果非要让我做出选择,那么我更愿意选择在下半场有更好的发挥。”

剧本还是一样的,开场后韦德的第一次攻篮就被皮尔斯封盖,接着又在防守端对皮尔斯犯规。在凯尔特人将比分拉开到23-14之后,韦德中路强硬冲篮成功并造成朗多犯规,这一球令詹姆斯都兴奋得手臂一振,仿佛是在为好友的回勇而高兴。但是这一球,算得上是韦德在这一节的唯一亮点了。

第二节后半段,韦德又是连续出现低级的传球失误,让凯尔特人打出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好在暂停后韦德终于苏醒,在罚中2球后又突破抛投得手,单枪匹马阻止了凯尔特人的进攻高潮。此后在詹姆斯冲篮赢得罚球后,韦德与朗多贴面对撞摩擦,双双领到技术犯规,在展现火爆脾气的同时也展现出激情。

如果说第三节韦德的表现还是不好的话,那么他算是在第四节续写后程逆袭的剧本。第四节刚出场,韦德就来了一次力道十足的突破扣篮(微博)。抢断皮尔斯、快攻扣篮、跳投打三分,在韦德逆袭的带动下,热火也在第四节后半段打出高潮,并成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与雷霆会师总决赛。

祝贺韦德,祝贺詹姆斯,祝贺波什(微博),祝贺热火!但是在总决赛当中,韦德和热火面临的考验更大,他们必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