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尤杯成绩差引名宿不满 印尼愿让李矛走

2012年06月10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印度尼西亚羽总会长佐科向该国本土教练下挑战书,若能确保该国男单在伦敦奥运羽赛夺得男单金牌,他将立即让中国籍男单教练李矛走人。

佐科昨日在此间表示,聘用外国教练如:李矛,是在获得印度尼西亚体育部长和国家体理会的允许下才进行,以协助提高印度尼西亚国羽单打球员的水平。

执教经验丰富的李矛,曾在大马和韩国执教,手下爱徒包括有大马的世界一哥李宗伟(微博),他是在去年1月才入主印度尼西亚国羽。

不过,印度尼西亚在本届汤尤杯决赛双双在复赛止步,引起国内羽坛很多名宿的激烈反应,认为外国教练对提高印度尼西亚国羽水平没有绩效。

其中,印度尼西亚八届全英冠军梁海量就表示,印度尼西亚国内拥有够资格的教练可以胜任。

大马籍女单教练黄达明也在上周五向印度尼西亚女单告别,印度尼西亚国羽本月三日恢复集训,但就不见黄达明的踪影。(来源:大马媒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