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揭幕战集中大片元素 “欧洲杯”导演果然出彩

2012年06月09日20:20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实力下滑明显,但是希腊三老还在想着2004年的辉煌神话。咄咄逼人的是那些波兰后生,他们要在自己的土地上证明自己,迈向更大的舞台。POLSKA已经吹响,欧洲杯也在这里掀开了新的一页。

尽管这似乎是历届欧洲杯最不够名气的两支队伍之间的较量,但是不管怎么说,东道主波兰的主人地位不可否认,而希腊,谁能忘记8年前的那个神话故事呢?

俄罗斯的位置或许已经无可撼动,这是A组中诸神心里的明账,谁都在想着把那个杀出重围的机会留给自己。但是,机会是别人给的更是自己抢的,互相熟悉的对手也没有彼此之间的试探,一开始便亮出真刀真枪,不说刀刀见血,但也暗藏杀机。第16分钟就有一个刺杀的高潮,对东道主和欧洲杯来说,这都是一个美妙的开局。

揭幕战之前的一场大雨丝毫没有浇灭波兰人的热情,不仅仅是在国家体育场内,差不多在整个华沙城,完全被红白两色占领。尽管赛前还有各种各样的说法,但到了今晨真的没有谁能阻止东道主的狂欢。

但是光有激情远远不够,还得有其他方面的配合。毕竟也是曾经的王者,即使站在别人的地盘上,那种王者有过的气势不会轻易被地头蛇所压倒。于是,便有了刀光剑影,一扫以往揭幕战的沉闷。雨后天空更加透明,也让太阳更加刺眼无比,但是同样的太阳对双方来说却是不一样的感受———煎熬或者刺激,谁都不想自己是前者。铁卫被红牌罚出,并没有成为击倒希腊的最后一根稻草,即使错过那个疑似的点球,希腊人都不愿放弃神话的谱写,于是送给对手的一枪抚平了自身的伤痛,但是送给对手的红牌和留给自己的点球都只是把对手和自己拉回了同一起跑线上。

1比1,看比分,平淡无奇,但是如果你感受到了过程,能让你在这个凌晨平静吗?谁说小角色演不了大戏?在揭幕战面前,各种大片的元素都一一呈现,剩下的就是给这个名叫欧洲杯的导演颁奖吧!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希腊后防中坚退出欧洲杯 悲情英雄只踢37分钟】北京时间6月9日,据欧足联官网消息,希腊后防中坚A-帕帕多普洛斯因在同波兰的揭幕战上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已经退出本届#欧洲杯#,希腊足协也在一份声明中证实,A-帕帕多普洛斯将返回希腊接受进一步治疗,K-帕帕多普洛斯成为替代者。http://url.cn/376elZ
    2012-06-09 14:55: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