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德国主帅勒夫:需要三到四名球员重点防C罗

2012年06月09日13:38深圳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欧锦赛的夺冠热门德国队将于9日在利沃夫迎来首场比赛,对阵葡萄牙队。展望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称,盯防C罗(微博 数据) 依然将是德国队的重要任务,而且一个人明显不够,“我需要三到四人来看住他。”

勒夫对媒体说:“我想不需要什么人来提醒,C罗对于葡萄牙队有多重要。对我们来说,必须将他全面冻结。”至于由谁来承担这一重任,勒夫回答说:“也许媒体会认为我要让拉姆来盯住C罗,但是我想拉姆可以有更多的作用,他的具体位置我将在赛前再决定。”

“我认为指定一名球员全场盯防C罗是没有意义的,我需要三到四名球员来阻止他的突破,”勒夫补充说,“我可不想让C罗经常有机会和我的球员形成一对一的局面。”

在德国队助理教练弗里克看来,面对葡萄牙队时,德国队需要注意的并非仅有C罗一人,“葡萄牙队还有许多强大的球员”,“我们必须注意纳尼,还有中场的穆蒂尼奥;效力于切尔西(微博 数据) 梅雷莱斯也是个威胁,而皇马(微博 数据) 佩佩活动范围也很大”。

弗里克说:“比赛即将开始,最为重要的事情就是,在第一场比赛中面对葡萄牙队时,我们需要表现出好状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