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国抵制2012欧洲杯 抗议乌克兰监禁季莫申科

2012年06月08日20:41中国日报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英国《卫报》7日消息,英国外交部日前证实,英国部长级官员将不会参加在乌克兰举行的2012年欧洲足球欧洲杯比赛,以此抗议乌克兰监禁前总理季莫申科。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政府全力支持英国足球队参与2012欧洲杯,衷心祝愿英国足球运动员们赢得比赛的胜利,也祝愿此次欧洲杯成功举办,但将不会派遣部长级官员出席英国足球队的小组比赛。

据悉,英国队首场小组赛将于11日在乌克兰顿涅茨克对战法国队。

乌克兰和波兰将共同主办2012欧洲杯,比赛将于8日拉开帷幕。此前已有几个欧洲国家表示他们将不会派部长级别的官员参加在乌克兰的比赛。对此,乌克兰外交部则批评称,类似行为是“破坏性”的,将会破坏欧洲杯的形象,对数百万乌克兰人及波兰人会产生负面影响。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法国宣布中场兽妖缺阵英格兰】法国队队医布莱恩德8日宣布,被寄予厚望的中场球员姆维拉踝伤未愈,估计会错过11日对阵英格兰队的欧锦赛首战。如果姆维拉不能及时重返赛场,法甲马赛队的迪亚拉可能会取代他,站上防守型中场的位置。http://url.cn/040hJ6
    2012-06-08 20:13: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