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名宿赞刘翔技术10年最佳 可跑12秒85夺回纪录

2012年06月08日17:37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宿赞刘翔技术10年最佳 可跑12秒85夺回纪录

资料图:美国尤金站男子110米栏的跑道上再次刮起“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旋风”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飞人刘翔在钻石联赛尤金站,以超风速平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日前,美国跨栏名宿内赫米亚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刘翔的技术是近10年来最好的,并相信刘翔能跑出12秒85的成绩,从罗伯斯手中夺回世界纪录。

“刘翔可能是10年来技术最好的跨栏选手了,栏架给刘翔造不成任何障碍”,内赫米亚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道,“我一遍又一遍地看了尤金站的比赛,刘翔的技术太完美了,几乎没有任何瑕疵”。

“罗伯斯直线速度会更快,如果他跟刘翔赛百米跑,罗伯斯七八成会赢”,这位跨栏名宿在对比罗伯斯和刘翔时说道,“但是他在跨栏技术上总是会出现错误,总是出现打栏的情况”。

刘翔跑出的12秒87的成绩,因为风速超出了范围而没有被认可为平世界纪录,对此内赫米亚表示,“如果没有风的帮助,刘翔将跑到12秒90,刘翔技术不仅技术上非常完美,他心理上也足够强大”。

被问道刘翔能否从罗伯斯手中夺回世界纪录的时候,内赫米亚态度非常肯定,“根据我在尤金看到的一切,刘翔一定能(打破记录)。现在的世界纪录是12秒87,我觉得他能跑到12秒85”。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