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微博摘编 > 正文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2012年06月08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0米栏最新排名 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重返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6月7日,在《全田径》网站公布的最新一期田径项目各项排名当中,刘翔凭借在钻石联赛尤金站的出色表现获得20个积分,以1405分力压美国名将理查德森,高居110米栏项目榜首!这也是他时隔56个月之后,重返世界第一。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王正根(微博):用实力和行动说话,刘翔当之无愧!

@耿静静:牛!刘翔真牛啊!不管伦敦结果如何,大家依然一如既往地支持你。

@ 王玥:王者永远都是王者,曾经的挫折都已经过去,巅峰即将重新到来,加油!

@天天:时隔这么些年,村长又回到排名第一了,不过在我们乡亲心目中,村长一直、永远都是第一!

@鑫鑫:刘翔世界排名重返世界第一!还记得刘翔跑出12秒97后主持人说:“风停了,雨静了,刘翔回来了!”其实“王者归来”这个词从刘翔09年复出时就一直在喊,12秒87才真正代表他已重回巅峰!他誓言要夺回纪录,12秒86,王者要重回巅峰!

【体育明星寄语高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临了,除了刘翔率先在奥运微信上为学子们祝福之外,包括陈一冰(微博 博客)、郑海霞(微博)等人在内的众多体坛明星也寄语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陈一冰:祝愿所有的考生们考试顺利!不要紧张!不要害怕!不要想什么“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啊,我考不好对不起谁谁谁啊”什么的。勇敢面对,从容面对!结果是你不知道的,不能控制的,过程才是你应该能去做好的!我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

@陈金(微博 博客):高考开始了,祝福所有的考生们!我可爱的妹妹陈小寒加油,不要紧张,不要有压力,全力以赴就好!

@史冬鹏(微博):祝高考的同学一切顺利!加油!

@郑海霞:给所有参加高考的孩子们:人生的挑战多着呢!进考场要淡定、镇静、带齐证件,作答前先看清楚题目,发挥最好的自己,每个人都是一本书。封面是父母给的,我们不能改变,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力写好里面的内容。开始写得令自己或别人不太满意,但这没关系,只要我们尽力了,就无怨无悔。

@焦刘洋(微博):祝考大学的朋友们,都梦想成真啊!最后一搏了,加油啊!希望就在前方!!!

雷霆4-2胜马刺 夺取西部冠军】

在NBA(微博)季后赛西区决赛第6场当中,坐镇主场的雷霆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依靠杜兰特全场34分14篮板和5助攻的神勇发挥,,最终以107-99逆转马刺,连胜4场,总比分4-2淘汰对手,成为西部冠军的同时率先晋级总决赛,这也是雷霆队首次进军总决赛。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孙正平(微博):雷马大战真可谓惊心动魄,回肠荡气,又一次显示出青春无敌、后生可畏。雷霆克卫冕冠军,胜紫金王朝,再擒老牌劲旅闯入总决赛实至名归。而赛后双方主帅相拥,邓肯大度祝贺杜兰特之场景让人感动,祝雷霆好运。

@于嘉(微博):据说福建高考作文题是:论马刺的夺冠历程。

@段旭(微博 博客):历史不会记住裁判,只会记住赢球的人,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张卫(微博):34分14篮板5助攻1抢断2盖帽,杜兰特,你是人吗?!可怜的马刺。

@芙蓉姐姐:年迈的马刺始终抵抗不住年轻的雷霆,今年NBA季后赛前我就预测雷霆和公牛会进入最后的总决赛,不料罗斯(微博)受伤公牛被黑八,我还是坚信无私的雷霆会拥有本赛季的奥布莱恩杯!

@贝对夕阳:玩逆转,雷霆确实有心得。季后赛首轮同小牛的第一场以及第四场的最后时刻上演逆转;次轮同湖人的第二场比赛最后时刻上演逆转。西部决赛中,又在0比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四局,逆转夺魁,加冕西部冠军。

丁俊晖因不当言辞被罚】

距离2012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已经一个多月后,丁俊晖接到一张250英镑的罚单。小晖到底触犯了哪条高压线?原来这是世界台联针对丁俊晖在世锦赛首轮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当言辞进行的处罚。这也是台联继处罚威廉姆斯之后,新赛季的第二张罚单。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寒花也能开:发挥不好怪英国观众说明不自量力,该罚!提高球技!提高说话水平才是!

@汪琪:如今的丁俊晖可算是丁爷了。仗着自己的以往的数次夺冠,耀武扬威,面对如今的经常性爆冷,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怒骂观众是废物。试问,一个没有教养和信仰的运动员能够走多远?

@陈啸尘:就250英镑,台联估计也懂的。不过有时候大度点更好,针锋相对肯定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保持微笑:有一流技术,也得有一流素质才好,别把人丢在国际赛场上。

【纳达尔赢法网50连胜 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2012赛季法网公开赛继续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卫冕冠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三盘以7-6(4)、6-2和6-3击败同胞阿尔玛格罗,取得自己在法网的第50场胜利,成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费雷尔。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半塘月色:相比于女网的群芳竞秀,男子网球的四巨头还是有绝对的实力,不过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因有伤,没有晋及法网四强,我们期待四巨头大会师没能实现,四强中纳达尔的红土场的作战能力,期待纳达尔和小德在红土场的对决。他们两人都需要在决赛中创造历史,祝福他们!

@JayZ:男子网坛一直以来都有“费德勒克小德,小德克纳达尔,纳达尔克费德勒”的说法,从目前的局面来看,这个神奇的连环套很有可能在本届法网赛中重演。

@清风:喜欢纳达尔,不只因为他的优秀和成就,更多的是他对每一位对手的尊重,对网球的无限执着和对体育精神的完美诠释。

【莎拉波娃横扫卡内皮 跻身女单四强】

在法网女单1/4决赛的一场重头戏当中,2号种子莎拉波娃虽然浪费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但还是以6-2/6-3横扫爱沙尼亚猛女卡内皮,职业生涯第三度杀入法网女单四强,继续保有冲击全满贯的希望。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秦庆伟:俄罗斯红粉军团中,从最初的库尔尼科娃、米尔金娜到后来的德门蒂耶娃、萨芬娜,再到库兹涅佐娃、兹沃娜列娃、基里连科,身边的同胞换了一茬又一茬,八年来,莎拉波娃始终处在世界顶尖行列,这对她这样漂亮的女人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nana:莎拉波娃个子够高,长得够美,打球风格干脆利落,配上她每一拍球的尖叫,霸气十足。打球还是要敢打,猛猛的。莎娃,也才25岁,感觉好几年前一点不懂看球的时候就看到她在打球了。

@辉:网球因有你莎娃而精彩,祝你法网夺冠,温网捧得冠军奖杯,莎娃无敌,永远爱你支持你!

【滑翔伞国家队坠亡人员家属称不索赔】

20岁的鄂籍滑翔伞运动员杨小强意外遇难,对于他遇难后的责任认定和赔偿问题,杨小强家人表示:支持中国滑翔伞运动的发展,不会向有关方面讨价还价索赔。目前,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的官员专家已抵达杭州市富阳,向杨小强家人表示慰问和哀悼,并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由于杨小强的保险已过期,滑翔伞爱好者们已经为他捐款近10万。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秀儿: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不要让这可悲的事发生在我们身上。关注自身价值,体现完美人生。愿每个人都拥有足够的保障。

@leah:只有当他取得了荣誉才会得到国家的重视,为年轻生命的逝去感到惋惜,祝一路走好。

@徐佳:成绩是国家的,责任是个人的。

【大象预测欧锦赛揭幕战 曾成功猜对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据《体坛周报(微博)》记者透露,曾在欧冠决赛成功预测切尔西(微博 数据) 获胜的克拉科夫动物园大象,这次又开始预测起欧洲杯揭幕战,它看好波兰能击败希腊。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张力(微博):欧冠决赛成功预测切尔西获胜的克拉科夫动物园大象西塔,选择了代表波兰的甜瓜,预测波兰揭幕战击败希腊。

@南华流淌着黑红金的血液:先是有一匹预测了欧冠决赛的草泥马,后上来了一条随心所欲的黄鼠狼,现在又出了个大象西塔。就算你们预测的再准,也逃不掉保罗二世的那个“二”。况且你又学不来人家章鱼哥功成身去的勇气,留给人们无尽的怀念和遐想。相比之下,跟风没意思。

@王苓:一时间人类开始习惯于把未知的命运交给其他的动物决断。

【华沙球迷区即将开门迎客 为欧洲杯正式开幕终极预热】

位于华沙市中心的球迷区今晚六点将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将汇聚于此,为欧洲杯正式开幕做终极预热,欧洲杯开幕进入倒计时。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足球之夜(微博)王涛(微博):好吧,我承认刚开玩笑让很多人以为今晚欧洲杯开幕,但在华沙古城的广场上已经感觉到欧洲杯在人们的心里开始了。

@段暄(微博 博客):我和我的搭档徐震宇老师,徐老师不仅是工程师,还是大厨,午饭三菜一汤,竟有溜肝尖和萝卜汆丸子,感动的我内流满面。

@张力:勒夫表示,虽然C罗(微博 数据) 在国家队比赛中还不曾对德国队进球并取得胜利,但是德国队从来不会缺少对他的尊重。

@孙雷:希腊球迷在球场附近游荡中,先看古城再看比赛,这小日子过的!

【中国男排2-3韩国 决胜局2分惜败冲奥希望渺茫】

伦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日本站暨亚洲区资格赛在东京继续进行,中国男排迎战第五个对手韩国队,中国队2比3惜败对手,中国男排目前5战2胜3负积8分,冲奥希望已经不大。

微博:刘翔重返世界第一 体坛众星寄语高考

@梁春龙(微博):谢谢大家的支持,无论胜负我们会坚强的拼搏到最后的,我们患难与共,中国男排依然在!

@胡进:奥运会资格赛日本男排3比0胜澳大利亚队,这样中国,伊朗,日本,澳大利亚四队都有机会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中国男排加油!有1%的希望,要100%的努力争取。

@张越红(微博):昨天,略去。今天,珍惜。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加油中国男排!

@ 郭鹏:今天对韩国的比赛最大亮点在第三局关键时候,裁判一“哨”封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