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赛后召紧急会议 莱利战术板刺激里弗斯

2012年06月08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在东部决赛第六场,波士顿凯尔特人显然没有拿出打生死战的劲头来与热火死拼,而勒布朗-詹姆斯却拿出了打人生最后一场比赛的霸气,全场砍下45分15篮板的惊人数据,帮助球队98比78大胜凯尔特人。赛后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关闭了很久,球员和教练在里面召开了紧急会议。

由于凯尔特人在系列赛并没有主场优势,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在迈阿密的美航中心来与对手进行决战,体能和天时地利上的劣势,让凯尔特人晋级看起来希望不大。因此凯尔特人特别重视比赛的失利,在赛后他们立刻召集球员开会,他们的更衣室大门比热火开得晚了很多。就连主帅道格-里弗斯出席发布会的时候也迟到了。

“比赛一结束,我们就在更衣室里召开了紧急会议。每一个人都在会议上畅所欲言,讨论比赛为何变成这样,今后应该怎样打才更好。毫无疑问,每一个都对比赛结果表现出了失望,甚至是气愤。但接下来,我们这些人会为比赛做好准备的。”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说。

“我们会看比赛的录像,看看我们的防守有多么糟糕,讨论我们的进攻出了什么问题。我们在处理一些情况时做得很差,但一场失利会让这些扩大化,我们也不会觉得自己真的差到某一个程度。打得糟糕,说明我们距离一场发挥很好的比赛并不远了。”阿伦补充道。

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比赛之后从热火主席帕特-莱利的战术板上撕下一页,“他们可不仅仅只是想赢得第七场,他们已经整理好了周二的行李,还有周四的,这是我们需要做出应对的时候了。”

根据赛程,无论凯尔特人和热火谁获得了最后的胜利,都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二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第二场比赛则是下周四。里弗斯是在暗示热火的目标直指雷霆队。

2006年NBA(微博)总决赛,当帕特-莱利的球队3比2领先小牛的时候,他在战术板上写道:我们只准备1场比赛的衣服。最终球队第六场击败小牛,证明莱利有先见之明。而这一次他在战术板上写了:准备1周的行李,显然有所指。

“我们也准备好了一周的衣服。”凯尔特人后卫肯扬-杜林说,“我们下一场将去迈阿密,然后前往俄克拉荷马。”(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