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韦德梦游还给詹皇添乱 决战第七局切勿那么痿

2012年06月08日11: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梦游还给詹皇添乱 决战第七局切勿那么痿

闪电侠本场依旧没有找到状态【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热火客场以98-79大胜凯尔特人,顽强的把总比分追成了3-3。韦德本场比赛表现平平,全场17投6中贡献17分8篮板,所幸勒布朗有着天神般的发挥,才确保热火客场击溃对手。

退无可退的情况下,勒布朗站出来了。半场詹皇砍下30分,三节39分!这几乎就是不可思议的表演。那么韦德呢?他的表现多少令人有些失望,事实上首节比赛战罢,闪电侠便交出一份4投0中的答卷,包括首节还剩5分07秒时突破上篮被雷-阿伦封盖的尴尬。

当然韦德不至于整场比赛都不得分,但问题在于次节开场后连投带罚拿到4分后,闪电侠又陷入暗夜之中。倒是一次底线被包夹后仓皇出手被盖,令他颇为尴尬。于是整个上半场战罢,詹韦二人的数据呈现明显的反差,勒布朗斩下30分,韦德呢?只有可怜的6分入账。

韦德是否会复苏?其实双方上一场比赛,闪电侠便在下半场强势爆发并带领球队一度反超。然而第三节韦德的表现还是如同一盆兜头凉水,把热火球迷浇了个透心凉。比赛仍是勒布朗一个人的独角戏,而韦德除了易地再战开场后投中一球后便再无表现,倒是该节结束前59.9秒韦德还给詹皇添乱,在24秒行将结束前韦德试图把球交到勒布朗的手中,却不料传球却宛若出膛炮弹一般,饶是神勇如勒布朗,也断然接不住这样的来球。

尽管末节韦德开场后便连续得分,并有一次精彩的拉杆。然而客观的讲那时比赛已经进入到垃圾时间,凯尔特人无心恋战,韦德也放松了许多,同时好兄弟勒布朗也颇为成人之美频频给韦德传球。只是无论如何,今天闪电侠的表现实在有些让人失望,也所幸生死战中,勒布朗宛若天神一般。但即便是面对的酱油阵容,韦德在拿到8分后居然又连连失手,看来状态确实不佳。

按照赛程安排,双方后天将返回迈阿密进行第七场,能在自家门口作战固然会令热火拥有优势,但另一方面同时也会给球队带来压力。况且勒布朗的状态不可能一直都保持如此高的水准。从这一层面来讲,韦德必须尽快找到感觉,只有如此,才能确保热火能够顺利晋级。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