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第6次45+超科比 摘发带拼!詹三疯太癫狂

2012年06月08日1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第6次45+超科比 摘发带拼!詹三疯太癫狂

詹姆斯此役再度超越科比(微博)詹姆斯全场精彩集锦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六场较量,最终他们以98-79大胜对手,将总比分扳成3-3,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打出了神级表现,全场拿到45分15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第6次拿到45+,超越科比(5次),成为现役拿到45+最多的球员。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第六战,对热火而言就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此役一上来,詹姆斯便展示出了一种强硬的态度,用一己之力拖着球队前行,在本节进行到9分钟时,勒布朗强行突入篮下完成单臂暴扣,这仅仅只是小试牛刀而已,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詹姆斯不断的轰炸着篮筐,在第二节进行到5分09秒时,詹姆斯在抢位时将发带摘掉,随后持球强行造得犯规,发际线?秃脑袋,在这样的比赛里,詹姆斯已经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赢球,这是他的唯一目标。

半场结束前还剩1分27秒,波什(微博)勾手不中,詹姆斯从三秒区外直接冲至篮下,将球狠狠扣进篮筐,如神兵下凡,凭借着狂野连贯的进攻,詹姆斯半场便揽下30分!皇帝也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之前,他的季后赛半场得分最高是2010年系列赛里拿到的28分,而巧合的是,对手仍然是凯尔特人。

NBA(微博)历史上半场得分纪录是“沉睡者”弗洛伊德在1987年西区半决赛第四战创造的,他当时在下半场狂揽39分(其中末节13投12中拿到29分)率领勇士逆转湖人,在勒布朗之前,半场拿到30分的球员是德怀特-霍华德,魔兽在去年季后赛对阵老鹰的首战中半场轰下30分。正像美媒体所言:詹姆斯已经开启了怪物模式,这样的勒布朗俨然不可阻挡!

下半场,在第三节进行到3分17秒时,朗多从詹姆斯手上直接偷得前场篮板,随后直接挑篮得手,这一球让皇帝感到十分的懊恼,他随即发泄了一下自己的脾气,重重将皮球砸在地板上,从而吃到了技术犯规,不过这一次判罚也激发了勒布朗的血性,随后詹姆斯便用三分球还以颜色,在这场斗“狠”的战斗中,詹姆斯的确拿出了自己最癫狂的状态。

最终,凯尔特人提前缴枪,而这一夜,詹姆斯承揽了一切,展示了一位超级巨星应有的本色,这也是勒布朗生涯第6次在季后赛砍下45分,超越了科比(5次),成为现役季后赛拿到45+最多的球员,此外,他的季后赛总得分还超越了J博士,上升到NBA历史第18位,可谓是“詹三疯”,然而,尽管获得一场大胜,但勒布朗全场都表情严肃,冷酷到底,因为他深深明白,战斗还没有结束……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