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打造完美中场双核 2500万将签热刺魔术师

2012年06月08日0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打造完美中场双核 2500万将签热刺魔术师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微博 数据) 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弗格森打造完美中场双核的计划将宣告大成。

6月5日,曼联官方已经为红魔拥趸带来了一大惊喜,以首付1200万、最多20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多特蒙德的中场核心香川真司。坊间盛赞“红魔终购中场真司令”,一举弥补斯科尔斯老去、中前卫苦无接班人的缺陷。不过弗爵爷改造中场的脚步丝毫没有停止,紧接着他又向另一位渴求已久的目标发出了正式求购,这当然便是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早在2011年夏天,爵爷便曾在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竞争中苦追莫德里奇,奈何热刺拒绝放人。但今朝热刺主席列维已经摘掉了克罗地亚人“非卖品”的标签,爵爷迅速出手,岂有不成之理?

据《太阳报》披露,莫德里奇即将成为曼联球员,他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根据其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最多可达3000万镑。个人待遇方面,他将与红魔签约4年,周薪将达到12.5万镑,这一薪金足以令他跻身曼联薪酬“金字塔”的最顶尖部分。目前莫德里奇正在跟随克罗地亚国家队参加2012年欧洲杯,正式协议有望在他回归之后达成。

弗格森上次得到中场中路新援的加盟,还要追溯到2007年7月。当时红魔在7月1日从拜仁(微博)签下“1700万镑先生”哈格里夫斯,2日则从波尔图得到巴西中场安德森,身价2700万镑。今夏经曼城(微博 数据) 夺冠“刺激”后,爵爷5年后再度购得两大中场强援,而且两人都在当打之年(香川23岁,莫德26岁),有望在爵爷的调教下更上一层楼。拿下两大中场指挥官,也有向巴萨(微博 数据) 学习之意,日本球星是中路的“哈维(微博 数据) ”,克罗地亚魔术师可在左路充当“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曼联也在向着“美丽足球”大跨步前进。接下来红魔的目标将是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埃弗顿左后卫贝恩斯

(念洲)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联新闻听众:
    【莫德里奇2500万加盟曼联】签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之后,曼联改造中场的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北京时间6月8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红魔即将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热刺中场卢卡-莫德里奇。
    2012-06-08 07:28:4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