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开幕式 > 正文

腾讯版欧洲杯开幕式 C罗佩佩领衔歌舞大表演

2012年06月07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6月9日,星期六,欢迎收看今天的欧洲杯开幕式特别报道。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欧洲杯盛典,波兰大地万众欢腾,6月8日晚,华沙国家体育场张灯结彩,灯火辉煌,第14届欧洲杯开幕式隆重举行。

晚上9时25分,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普拉蒂尼,罗斯(微博)瓦夫·卡钦斯基,维克托·亚努科维奇等欧足联和波兰乌克兰国家领导人来到主席台。欧洲足球联合会主席普拉蒂尼发表重要讲话,普主席在讲话中强调裁判要公平执法,坚决打击假摔和“干爹”行为。

10点,文艺表演正式开始,首先,求学于少林,成名于伯纳乌的武术大师佩佩表演了精彩的功夫秀,其出色的脚下功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之后来自各地的表演艺术家们共演绎了一出精彩的小品,表演家们传神的眼神,精湛的演技,惊艳的表现力将文艺表演引向了高潮。之后著名舞蹈家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带领《欧足舞蹈团》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名为《华彩欧洲》的舞蹈表演,他们闻鸡起舞,手舞足蹈,为观众带来一出视觉盛宴。最后,卡西利亚斯,托雷斯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表演了精彩的时尚秀,而开幕式也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落幕。

  • 【乌克兰教练刺探对手军情 瑞典主帅:不怕间谍】基辅当地时间6月7日,瑞典队在抵达乌克兰后举行了第一场公开训练。而整个训练中最引人关注的人并不是伊布拉希莫维奇,而是一位乌克兰教练拍摄瑞典的训练。对此,瑞典队主帅哈姆伦更是放出话来,“不怕各路间谍”。http://url.cn/4Yn1rX 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2012-06-07 21:23: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