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透露女按摩师猝死详情 专注比赛未受干扰

2012年06月06日09: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一位女按摩师在迈阿密热火明星前锋克里斯-波什的家中猝死,波什(微博)夫妇发表声明透露了这位女按摩师去世的详细过程。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这个突发事件没有干扰波什,他依旧专注于比赛。

东部决赛第五战在今日上演,之前因腹部受伤休战的波什被列入上场名单。为复出全力备战的波什遇到了意外事件,一位女按摩师在波什位于迈阿密海滩的家中昏倒被送往医院后死亡,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波什和他的妻子艾德里安发表了一份声明,对女按摩师的去世经过进行了叙述。“昨晚,一位曾经为我们提供服务的按摩师抵达我们的住所,她到来后不久突然昏厥失去知觉,”波什夫妇在声明中写道,“我们拨打了911,急救人员很快赶到我们家,他们将她送到西奈山医院,她在那里去世。我们为此感到痛心,对于她的家庭失去这位成员感到遗憾。”

女按摩师猝死在自己的家里,这件事是否会对波什复出参赛造成影响?这是很多记者和球迷关心的问题。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波什没有被干扰。“他很专注,他准备好了,”斯波尔斯特拉说。

据悉,女按摩师抵达波什的家时没有什么异常,随后突然昏倒。救援人员将她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她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去世。死者的一位朋友透露,这位按摩师患有癌症,她猝死是否与癌症有关目前还不能确认,具体的死因尚未公布。(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