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当魔术高管重燃希望 或携两弟子一同前往

2012年06月07日01: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禅师当魔术高管重燃希望 或携两弟子一同前往

禅师携手皮蓬入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体育画报》消息,当人们都以为菲尔-杰克逊已经无缘魔术高管职位时,今天却有了不同的消息,消息源透露,菲尔-杰克逊加盟魔术队担当高管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几天前,有消息人士称,曾在公牛队和湖人队获得11枚总冠军戒指的名人堂教练禅师可能加盟魔术队成为球队主席或是总经理,但是没多久,奥兰多当地媒体从积极撮合这件事的前公牛队球员萨姆-文森特处得知,禅师已经不再有可能加盟魔术。不过5天过后,两名消息人士告诉《体育画报》,禅师加盟魔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据《体育画报》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披露,魔术向高层提交了一份的新计划书,在这份计划书中,禅师将成为球队高管。球队的主教练及首席助理教练的人选也已确定,主教练将由禅师的弟子、前步行者队助理教练布莱恩-肖担任,首席助理教练则由前公牛队名宿斯科特-皮蓬担任。这样的阵容不可谓不豪华。

目前这份计划尚有几处不确定的地方,一个便是禅师的工资。据一位知情者曝料,如果杰克逊没能得到丰厚的薪水,他便会向魔术要求得到一些球队股份。

另外一个不确定的地方就是,球队CEO亚历克斯-马丁似乎对禅师不太感冒,原因是他不希望得到一位会长时间不在球队露面的高管。据悉这份提议中有每个月需要在奥兰多工作一个星期,每个月需要在社区出现6次这样的量性规定。估计这就是为禅师特意准备的。

如果禅师真的入主魔术,那么劝说球队台柱德怀特-霍华德留队便是最重要的任务,魔术找禅师做高管也正是为此,他们希望他能够利用个人威望劝说魔兽留下。只不过看上去情况不甚乐观,目前魔兽的态度还是想离开,并未因任何事情改变想法。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