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伍德森:盼林书豪继续进步 高兴纽约未邀禅师

2012年06月06日0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纽约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接受ESPN专访,伍德森坦言他盼望林书豪(微博)在休赛期继续取得进步,他很高兴尼克斯没有邀请“禅师”菲尔-杰克逊执教。

问:你对于续约曾经有过怀疑吗?

伍德森:当我被要求接管球队教鞭的时候,我唯一关心的就是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以及我们能够走多远。当我们闯入季后赛,多兰先生(尼克斯老板)与我会面,他希望我留下来,我们商讨了续约的事情,我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

问:你是否认为进入季后赛是续约的前提?

伍德森:不是,真不是这样。我真的不关心合同的事情,我在乎的是如何让球队表现出色,如何向季后赛冲刺以及如何在季后赛取得好成绩。我们的能力是很强的,只不过我们遇到了迈阿密热火这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未能获得系列赛的胜利,但我对于球队的表现还是感到高兴的。我们在这个夏天要为下赛季做准备,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

问:有传闻称为了能够续约,你必须要解雇你的经纪人,这是真的吗?

伍德森:不是真的,我要澄清这件事,多兰先生与我更换经纪人没有关系。这是我的决定,我有权这样做。我感谢乔-格拉斯和他的儿子基斯在这些年来的工作,我非常尊敬他们,但现在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问:你对于尼克斯没有尝试邀请菲尔-杰克逊执教是否感到惊讶?

伍德森:我很开心他们没有那样做(笑),我非常尊敬菲尔以及他所取得的成就,他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但这件事不是我决定的,多兰先生选择让我继续执教。我们商议了一份很合理的合同,我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尼克斯。

问:尼克斯想要获得成功需要在休赛期取得怎样的进步?

伍德森:我们要保持健康,这个夏天对于林书豪和兰德里-菲尔兹等年轻球员非常关键,他们要取得进步变得更好。我们要商讨留下史蒂夫-诺瓦克和J.R.-史密斯。也许我们会增加一两名球员,这种事情难以预料,我很喜欢现在这支队伍,但我们必须要保持健康才行。伤病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从未退缩,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兴奋和开心。(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