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炫酷视频 > 正文

视频集锦:葡萄牙1-3土耳其 C罗失点佩佩乌龙

2012年06月05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 欧洲杯听众:
    【手机QQ浏览器献足球盛宴 平台支持欧洲杯直播】#欧洲杯#临近,为了满足球迷随时随地看球的需求,腾讯手机QQ浏览器特意在Android、iPhone、iPad三大平台QQ浏览器上植入欧洲杯赛事直播/转播/资讯。欧洲杯专区将在6月9日欧洲杯开赛前上线。http://url.cn/3E4NTF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6-05 10:52:25
  • 葡萄牙Portugal听众:
    #欧洲杯#热身赛【热身-纳尼破门葡萄牙1-3 C罗失点球佩佩乌龙】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葡萄牙主场出战劲旅土耳其队。客队前锋布鲁特梅开二度,纳尼扳回一城,但C罗罚丢点球,佩佩最后时刻自摆乌龙,葡萄牙1-3失利,2012年至今2平1负三战不胜。http://url.cn/2SqLAE 欧洲杯(@欧洲杯)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6-03 04:45: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