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杜称雷霆需要韦恩 俄城虽小但从没想过离队

2012年06月05日08:48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驻美记者段冉报道 雷霆最近几天除了关于篮球的话题外,最大的新闻就是球队由于在第三战前拒绝为最近红极一时的说唱天王李尔·韦恩提供场边的VIP球票受到了后者的抨击。杜兰特虽然站出来说愿意为韦恩提供第四场的球票,但说唱天王似乎并不买账,以有事为由拒绝来现场为雷霆助威。

“纯误会,纯误会,”阿杜向记者解释,“我们本来就是小城市的小市场球队,我们非常需要他(韦恩)这样的超级明星来现场给我们加油。虽然我和詹姆斯(哈登)都说愿意为他提供球票,但他说这场有事,来不了了。”

的确,像俄克拉荷马这样的穷乡僻壤,无论雷霆的比赛有多火爆,你都很难在场边看到哪怕一两个名人。走南闯北的记者们开玩笑说俄克拉荷马最好的地方就是无事可做,只能憋在酒店里,想花钱玩都没地方去,所以比去任何城市都省钱。最近红遍全美国的韦恩要球票被拒绝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说支持马刺后,杜兰特非常希望能靠自己的影响力把韦恩重新“拉拢”过来,然而这也许要等到下赛季才能实现了。

“他(韦恩)没说永远不来了,”阿杜说,“也许下赛季,也许明年,总之他只要想来,我永远举双手欢迎他……”

“凯文,你一直想着为雷霆招来明星,”有个电视记者问他,“难道你就没想过去一个更大更有市场的城市?”

“从来没有,”阿杜想都不想就说,“我知道如果去个大城市,我能在场外挣到比现在多很多的钱。但我恰恰不是那样的人,我喜欢OKC(俄克拉荷马城),我喜欢这里的一切。”

有记者用现在这支雷霆与当年佩顿(微博)和坎普领军的那支超音速相比,阿杜说佩顿和坎普没有完成的目标,他希望能够带队完成。现在系列赛实际上已经变成了三局两胜的较量,少一个主场的雷霆若想淘汰马刺,阿杜至少要在圣安东尼奥打出一场高水准的比赛。“我每个球都会拼,都会当作是最后一个回合那样去拼,”阿杜说,“然后无论结果如何,我就都能欣然接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