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伊巴卡演一枝独秀 帕金斯科里森锦上添花

2012年06月05日03:56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决赛的第四战,雷霆的内线并不是伊巴卡(微博)一枝独秀,帕金斯以及科里森两人同样在进攻端打出了不错的表现。

事实上在系列赛第四战中,雷霆开场之后的前三次进攻都是由帕金斯完成的。而全场比赛他9投7中的火热手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伊巴卡拉开了进攻的空间,让后者得以在马刺的顾此失彼中得到轻松出手的机会。而这种时刻为队友考虑的比赛方式,在帕金斯看来正是球队的取胜之匙。

“我认为我们能够获得胜利仅仅是因为我们非常努力,”帕金斯说,“我们是在主场,我们得到了球迷大量的支持。同时我们的替补球员也在我们背后默默提供着支持。进入季后赛,我们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低落的情绪,我认为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帕金斯认为,如今的雷霆球员比以往更加团结,对于比赛的专注度也更上层楼。这使得球员们开始在比赛中做好那些细小的工作,这些都是良性的改变。

帕金斯的观点得到了伊巴卡的支持,他认为正是帕金斯对邓肯的有效限制,让自己可以将一部分防守端的精力放在进攻之中,“我们都知道帕金斯站在我们的身后,他总是拼尽全力在低位顶住邓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没得说,没有他我们不可能安心发动进攻。”

除了帕金斯,科里森也用5投4中的表现得到了8分。同时,在帕金斯等人的努力之下,最近两场比赛马刺队的内线合计只有60投25中的投篮命中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hiago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