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U20四国赛9月激战秦皇岛 中国过招法国墨西哥

2012年06月04日08:44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9月份,秦皇岛将举办由中国、法国、墨西哥、朝鲜四国U20队参加的邀请赛。从2012年首届比赛开始,足协将把四国赛打造成每年一度的传统赛事。

福特宝公司与国外十几支队伍进行了磋商。墨西哥队和朝鲜队已经签订正式协议,法国队也基本同意参加。此项赛事的时间确定在9月份,具体分别为9月7日和9月11日。四支队伍将捉对厮杀,胜者在9月11日决出冠军。对手承诺派出正式的U20国家队出战,比赛的价值很高。

U20国家队是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队伍,要参加2015年的U22亚洲锦标赛,争夺最终的奥运会出线名额。从现在开始,每年与高水平的国际对手比赛,对于征战U22亚洲锦标赛大有裨益。另外,与欧美国家以及非洲的同年龄段的队伍交锋,一旦打进世青赛,就不必为不了解对手而发愁。

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告诉本报记者,首届四国赛之后,今后每年都会举办这项赛事,为U20国家队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我们现在的宗旨就是要打造更多更好的平台,为各级国字号提供国际交流的机会,进而提升自己的水平。把四国赛打造成传统赛事,固定下来,探索和形成一种比较成熟的模式,这样有利于带队青少年球队的发展与提高。”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