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勇士欲用乐透签换优质小前 小AI成其狂追对象

2012年06月04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勇士欲用乐透签换优质小前 小AI成其狂追对象

伊戈达拉再次卷进交易传闻【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扣篮(微博)在线》消息,勇士目前正在考虑用他们在乐透抽签大会上获得的7号签,去追逐伊戈达拉等优秀的小前锋。

勇士希望能够获得一位相当优秀的小前锋,76人的伊戈达拉、开拓者的尼古拉斯-巴图姆,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以及灰熊队的鲁迪-盖伊、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都是他们想追逐的对象。

在勇士目前的阵容当中,史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大卫-李,安德鲁-博古特是首发阵容当中的一员,而现在还缺少一位小前锋球员。伊戈达拉一直是勇士很感兴趣的球星,勇士希望能够得到小AI。

伊戈达拉身体素质极佳,拥有惊人的弹跳和超人的臂展。经常强行突破造出对方犯规。防守十分积极,能够防守外线3个位置。篮板能力在后卫里上乘,超长的臂展使他抢断很多,本赛季伊戈达拉在常规赛的58场比赛里面,场均35.4能够得到12.1分6个篮板5.4次助攻和1.8次抢断。虽然数据依然相当全面,不过得分已经是其职业生涯新秀赛季以来新低。另外 76人希望能够交易伊戈达拉,为球队带来一位实力悍将。

伊戈达拉还很符合勇士的战术风格,假如勇士能为伊戈达拉开出不错的筹码,那么伊戈达拉有望去金州打球。除了76人的伊戈达拉,勇士的追逐的小前锋列表里面还包括尼古拉斯-巴图姆,丹尼-格兰杰以及鲁迪-盖伊。另外,也不要对勇士想办法得到了老鹰的前锋约什-史密斯感到惊讶。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