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将下赛季复出? 经纪人:很可能加盟勇士

2012年06月02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hoopshype》消息,此前有消息黄曼巴布兰登-罗伊要回来了,今天据他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透露,罗伊将会和他尽快讨论复出的事情,至于何时复出,到现在还不能确定。

最近,有很多关于前开拓者当家球星罗伊的复出的消息,此前据ESPN的知名记者克里斯-帕尔默在推特上面所说的,罗伊会考虑去湖人打球,他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重返球场。帕尔默在推特上面这些写道:“据知情人士说,罗伊下赛季会回来打球,他与科比(微博)关系不错,他应该会考虑加盟湖人。”

不过在今天篮球专家皮特-维克西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却是这样写的:“我在之前听到罗伊如果复出的话,他会考虑去湖人打球。不过我想在这里说的是,罗伊一定会再回到球场,不过他将要加盟的球队是勇士,因为他的前经纪人鲍勃-梅耶斯刚刚成为了勇士新任总经理。”

貌似这两位专家都言之凿凿,那么究竟他们谁说的是正确的呢?

罗伊的经纪人格雷格-劳伦斯站了出来,对罗伊复出的事情进行了澄清,劳伦斯说:“我和罗伊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真正地讨论过回NBA(微博)打球的事情。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和罗伊将会就这个事情,会深入地交换意见,并且很快将会进行讨论,或许他很快就能复出。”

罗伊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因为膝盖的伤病重,所以宣布退役了的,不过在退役之后,罗伊似乎有复出的念头,他后来甚至亲口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回来打球,并且已经开始了恢复性的训练。在罗伊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在321场比赛里面,场均能够为开拓者贡献19分4.3个篮板4.7次助攻。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