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李丹:将会保持15.2难度动作 队里是良性竞争

2012年06月03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3日太原讯(记者吕长伟(微博))难度分15.2,总成绩56.190分!李丹(微博)凭借略高一筹的难度分力压何雯娜(微博 博客),收获了蹦床世界杯太原站女子网上个人金牌,在奥运资格争夺中继续保持对何雯娜和黄珊汕(微博)的压力。面对奥运会,她希望把自己做到最好,其他并不去多想。

早在2009年,李丹就在圣彼得堡世锦赛上一鸣惊人,收获了个人首枚世锦赛金牌;去年的世锦赛,她又获得了一枚铜牌。今年的两站国内比赛,李丹分别获得了铜牌和银牌,这站世界杯摘得金牌,使得她的奥运积分又有了一定增长。

除了女子网上个人折桂,李丹跟钟杏平(微博)配合又拿下了女子网上双人同步金牌,她承认自己近期状态不错。“为了能更好参加奥运,我们会针对个人的特点优点进行训练,做调整”,李丹透露说。

上届奥运会,中国队主场作战,成绩不错。伦敦奥运将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被问到备战有无压力,李丹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整个队上下团结一致,做好打硬仗的准备。”目前,李丹很何雯娜、黄珊汕的竞争非常激烈,但她说现在队内气氛很好,很活跃,训练各方面都是良性竞争。

对于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前景,李丹一直保持着一刻平常心,“我就把自己做到最好就可以了,其他没有太多期待,因为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在难度方面,李丹的15.2已经非常高,但英国小将艾玛拥有世界最难的15.6,如果能参加奥运有没有可能再提高?“15.2这个难度做好了就可以,提高这方面还得教练协调这方面”,李丹回答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