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蹦床系列赛李丹陆春龙折桂 何雯娜无缘前三

2011年09月10日23:14华奥星空/sports.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温州9月10日电 2011年全国蹦床系列赛温州站比赛今天落幕,奥运冠军陆春龙和广东名将李丹(微博)分揽男、女网上个人桂冠。另一位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重大失误,无缘前三。

为期两天的温州站比赛是蹦床国手们今年参加的第五场比赛,比赛只设男、女网上个人两个奥运项目。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位的广东名将李丹表现完美,以55.580分问鼎金牌,福建名将黄珊汕(微博)腰伤复发不下火线,最终以55.440分摘得银牌。前四场比赛,金牌全部被黄珊汕包揽,她也是今年国家女队表现最稳定的一个。另一位广东名将钟杏平以54.750分收获铜牌。最美奥运冠军何雯娜决赛出现重大失误,仅获得21.805分,在八位晋级决赛的选手中排名第六位。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竞争异常激烈,压轴出场的奥运冠军、江苏名将陆春龙以60.530分力压山西队的 董栋,加冕桂冠。这也是他本年度收获的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今天是教师节,这枚金牌也是我送给胡(胡星刚)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这些年,胡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今天我也想借此机会,对胡老师说一声,谢谢!”赛后,陆春龙动情地说。

男子网上个人银牌被山西队的董栋夺得,他的成绩为60.230分,福建队的叶帅(微博)以60.175分获得季军。两人的分差只有0.055分。

由于今天是教师节,明天又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组委会特意为参赛队员和教练们准备了丰盛的晚宴,颁奖仪式也搬到了晚宴上。队员们边过节边领奖,场面很是温馨。

明天上午,除黄珊汕、何雯娜等个别队员去杭州参加活动,其他队员将直飞北京,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记者 康少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