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陆春龙爆冷无缘太原站决赛 不担心奥运前景

2012年06月02日2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日太原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蹦床世界杯太原站是今年中国蹦床队迎来的首次国际比赛,今天男子网上个人预赛曝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奥运冠军陆春龙(微博)排名第三无缘明天的决赛,好在第三也能拿到相应的积分,他并不担心自己的奥运前景。

蹦床世界杯太原站是奥运年举办的第一站世界杯比赛,这同时是中国蹦床队奥运积分赛的倒数第二站,为了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选手都非常重视。今天的男子网上个人预赛,中国队派出了6人参赛,其中两人是测试,不计算名次。

由于每个国家只有两名选手进入决赛,董栋(微博)、陆春龙、涂潇(微博)和叶帅(微博)四名主力展开了激烈争夺,最终,董栋和涂潇携手进入决赛,而陆春龙拿到了111.845分,位列第三无缘晋级。

对于今天的发挥,陆春龙表示,“第一套动作发挥了80%,第二套动作70%,其实整个状态还不错,做动作也很果断,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如你所愿。”

本站比赛直接关系到中国队每位运动员的伦敦积分,虽然没进决赛,但陆春龙认为没有关系,“我们的积分是预赛和决赛两场,取最好分,虽然我没进决赛,但我预赛是第三名,我就积第三名的分数,再加上打了一定的基础。这一站即便是第三,也没关系。”陆春龙说,这次比赛也算是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既然没进决赛还是说明有差距,这段时间回去就是痛定思痛。

作为08年奥运会冠军,陆春龙直言会有卫冕的压力,“我不会骗自己我不是冠军,我会正视我就是上届的冠军,但这一次我还不是,所以我会把它做好,一次次把它做好。”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