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迎里程“悲” 盖帽王承认战雷霆应对失策

2012年06月02日09:4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刺20连胜画上句号,无缘追上火箭的22连胜这一史上第二连胜纪录。邓肯也迎来里程“悲”之夜,他此役斩获5个盖帽,以478次盖帽超越“天钩”贾巴尔,成为史上季后赛盖帽王。

对于输球,邓肯心服口服,“他们真的非常卓越、非常棒,从一开场就很强硬。我们原本希望早早平息他们刮起的风暴,但他们守住了。他们的防守很强硬,充分利用了他们的身高,这真的影响到了我们。”

邓肯同时指出,面对雷霆的调整,马刺一筹莫展。“我们预计到他们在第三战中会做出回应。但面对这些回应,我们未能及时应对。很多球员打得不好,我打得也不好。”邓肯说。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于雷霆不吝赞誉,“他们打得非常棒,将这场比赛视为生死战。无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他们都非常积极和强悍。他们在各方面都比我们更加出色。他们击败我们理所应当。”

明日,双方第四回合交锋继续在俄克拉何马上演。邓肯已瞄准这场对决,“我们希望能够横扫对手,但我们没做到。明天,我们会研究录像,重新整装待发,希望能打出更好的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