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蹦床世界杯山西开战 中国队派出最豪华阵容

2012年06月02日13:17腾讯体育[微博]胡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日,2012年国际体操联合会蹦床世界杯首站比赛在山西太原拉开帷幕。来自13个国家的近百位蹦床高手悉数亮相。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更是派出了由奥运冠军何雯娜(微博 博客)、陆春龙(微博)领衔的豪华阵容。

此次中国国家队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比赛所有项目的角逐,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世界冠军董栋(微博)、涂潇(微博)、黄珊汕(微博)、李丹(微博)、钟杏平(微博)、叶帅(微博)等。

本站比赛是中国蹦床队冬训结束后参加的首场国际赛事,也是中国选拔伦敦奥运会蹦床项目参赛选手的一次积分赛,对选手格外关键。为了更好地适应场地,5月29日,中国国家蹦床队便来到太原,投入到赛前训练中。

此外,太原站比赛还吸引了澳大利亚、保加利亚、日本、白俄罗斯、俄罗斯、加拿大、乌兹别克斯坦等13个国家的近百位高手报名出战。本次比赛由国际体操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局和太原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