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脚踝康复良好 已弃拐行走可水中跑步

2012年06月01日11:34新晚报[微博]明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脚踝康复良好 已弃拐行走可水中跑步

伤病不会阻碍李宗伟(微博)征战奥运

昨日,马来西亚世界羽球一哥李宗伟的右脚踝伤复原进展良好,目前已可以走路,还能在水中跑步。

据马来西亚国羽男单教练郑瑞睦介绍,李宗伟在武汉汤杯赛伤退返国治疗后,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顺利。李宗伟说得更具体,他说自己每天都会游泳两小时,另外再打十多分钟的轻量羽球训练。“但现在我的右脚踝依然不能进行正规的场上训练。”李宗伟说。

尽管李宗伟现在不需用拐杖协助就能站立行走,但他现在还不能出院,因为他共需注射三次干细胞,但每隔5天才能打一次。可以肯定的是,下周李宗伟就可以在健身室进行轻量训练。一切正常的话,李宗伟才能重返球场训练。

今年伦敦奥运会羽球赛将从7月28日至8月5日举行,李宗伟何时能全面恢复训练,是否还会参加伦敦奥运前的热身赛,都非常令人关注。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