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狂砍30分仍打水漂 雷霆砍斯战术宣告失败

2012年05月30日1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登狂砍30分仍打水漂 雷霆砍斯战术宣告失败

哈登狂砍30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隆重上演,马刺队与雷霆队的对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不仅仅是一场邓肯帕克(微博)与杜兰特韦少的主力的激情碰撞,也是以吉诺比利与哈登等替补球员之间的匪徒大战。本场比赛,雷霆的替补球员贡献了40分,哈登一人就砍下了30分,而马刺则是全面开花,替补匪徒们一共砍下38分,吉诺比利贡献了其中的20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马刺的替补阵容相当恐怖,这绝不是空话,他们之所以能够在季后赛当中所向披靡,除了主力阵容的坚挺之外,替补阵容的深度也是一大原因。在常规赛,马刺的板凳匪徒们场均能为球队贡献41.9分,这个数据排在全联盟第一位。到了季后赛,在战雷霆之前,马刺的替补场均砍下40.4分,依然排在16支季后赛球队当中的首位。雷霆的替补阵容很显然要逊色不少,在常规赛,雷霆的板凳匪徒们场均砍下31.7分,排在联盟的第16位,而到了季后赛,他们的替补场均得分依然是31.7分,排在季后赛球队的第4位。

上一场比赛,马刺的替补球员在吉诺比利的带领下,狂砍52分,吉诺比利一人独得26分,雷霆则砍下了37分。两队在替补阵容上的差距一下子就能看出来了。

今天的比赛,两队的替补阵容的对决也是全场的焦点,哈登作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在本场比赛当中表现异常出色,特别是在第三节结束之后,雷霆76-92落后16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哈登的小宇宙终于爆发了,他先是抢断吉诺比利成功,然后博得了斯蒂芬-杰克逊的犯规,两罚全中中,哈登两次跳投得分,一次上篮得手。并且随后再获得犯规罚球,将比分差距追赶到只有个位数。雷霆的另外一位替补球员费舍尔本场比赛表现一般,11投2中,4罚4中拿到10分。雷霆除了这两位替补得到分之外,其他的球员得分都为0。

反观马刺这边,吉诺比利砍下20分,在关键时刻马刺妖刀仍然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在短短4分钟左右的时间里面,吉诺比利连得8分帮助马刺稳定场上的局势。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场比赛当中,对于马刺的替补球员斯普利特,雷霆甚至采用“砍斯”战术,不过斯普里特让他们失望了,罚了12球命中6个,是马刺赢得这场比赛的功臣。

(阿牛)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