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8助攻0失误末节11分 韦少还在雷霆希望就在!

2012年05月30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助攻0失误末节11分 韦少还在雷霆希望就在!

韦少在雷霆希望就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上9点30分,俄克拉荷马雷霆奔赴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此战前雷霆大比分方面0-1落后对手。在本场比赛里雷霆的后场核心球星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表现不俗,他全场24投10中拿下27分7个篮板8次助攻,并且没有一次失误,不过球队最终还是111-120不敌马刺,大比分0-2落后对手。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不久,韦斯布鲁克的一记快速上篮掀起了雷霆的反击号角。尽管三节战罢球队已经落后了对手16分,可是韦斯布鲁克和那些在场的年轻的雷霆球员们丝毫没有放弃的念头。在他们的猛攻下,马刺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双方的分差也一度缩小到了让主队根本无法感到稳妥的7分。当韦斯布鲁克火力全开的时候,当他和詹姆斯-哈登以及凯文-杜兰特同时在场的时候,雷霆确实给对手带来了大麻烦。

本场比赛的第二节当中,韦斯布鲁克曾经因为一次对托尼-帕克(微博)的看上去颇有几分恶意和危险的犯规,而一度遭受了球迷和媒体的抨击和指责。不过在比赛第四节他强势砍分的时候,人们将他的那个危险动作渐渐的忘却了,因为他们真正的感受到韦斯布鲁克想要凭借个人能力帮助乃至率领球队赢得比赛的决心。这种年轻人特有的力量,正是马刺最缺失和最惧怕的东西。

整个第四节比赛里,韦斯布鲁克一人砍下了11分,几次让马刺感受到雷霆的气势,而实际上整场比赛里,送出8次助攻的韦斯布鲁克没有1次失误,这才是他对球队最为重要的贡献。一直以来,韦斯布鲁克都被视为不非常擅长传球的控卫,但他今天在策应方面的稳定表现,是对有这种观点的人的有力回击。

当然,雷霆输掉了比赛这是不争的事实,而对方一号位球员托尼-帕克的疯狂砍分,也确实显现出了雷霆后场防守的脆弱。韦斯布鲁克今天确实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展现出不俗的效率,可是他需要在进攻方面尽量手感更好一点,而在防守帕克(微博)的时候,也要更加聪明和积极一些。否则即使韦斯布鲁克表现再突出,只要帕克每场比赛可以持续贡献30分以上的得分和大量助攻,那么雷霆最终依然毫无获胜的可能。

冀州牛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