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德媒体曝曼联定首签 红魔1500万锁日本天王

2012年05月29日21:25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德媒体曝曼联定首签 红魔1500万锁日本天王

曼联(微博 数据) 香川真司接近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英德两国权威媒体《ESPN》(espn.co.uk)和《图片报》同时透露,曼联已经就引进香川真司一事与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达成一致,日本天王本次转会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之前英国媒体透露曼联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锁定在法甲妖星阿扎尔和多特蒙德主力香川真司身上,但随着法甲最佳球员阿扎尔在推特上提前自曝已经加盟切尔西(微博 数据) ,所以曼联加紧了追逐香川真司的步伐。今天据《ESPN》和《图片报》同时证实,红魔已经拿下了日本天王。

据悉,本次香川真司加盟曼联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但谈判期间为了防止欧洲其他豪门挖角,除了这1500万欧元外曼联还同时追加了最高约700万欧元的附件条款,具体多少钱则是根据香川真司在曼联的出场次数以及表现等细则挂钩。当然,弗格森这次签下这位梦寐以求的日本天王最多花费不会超过2200万欧元。

这个消息同时也得到了多特蒙德方面的初步证实,香川真司队友胡梅尔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毫不讳言的为他送去祝福:“他是一名世界级球员,我想他应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虽然多特蒙德也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但这里可能无法满足他更远大的发展,我认为香川做出了一个适合他的选择,作为他的朋友,我祝福他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同时多特蒙德经理佐尔克也表示,双方的谈判只差一些细节待最后磋商。不出意外的话,用不了多久曼联就会官方宣布这笔球队今夏首笔引援。

(安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应虹霞听众:
    #分享图片##香川真司转会曼联#让切尔西,皇马去羡慕嫉妒恨吧--“曼联香川”终于要诞生了!据德国《踢球者》杂志最新报道,香川真司“转会曼联已基本达成最后共识,转会费1500万欧元。双方只差在协议上签字。”“再见,香川!”
    2012-05-29 18:56:20
  • 曼联新闻听众:
    【前红魔杀手或入中超豪门】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已经将前曼联锋线杀手萨哈列入了自己的引援名单内来替代即将离队的韩鹏。萨哈在04年1月至08年8月间效力于曼联,为球队出场124次,攻入42球。萨哈虽已是34岁“高龄”,但以鲁能主帅滕卡特的用人风格来看,有大赛经验的队员才是他的首选,年龄不是问题。
    2012-05-28 03:51:0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